連詩雅 - 為何要我愛上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鎮邦 詞:林夕 Key:A 4/4




A D/A|AM7 D/A|

|A   D/A |AM7 D/A  |A   D/A |C#m7 F#
(若)是略略(喜)歡不要(緊) ( )如常(寂)寞亦是(抱)著平常(心) ( )
 |D     E  |C#m   F#m    |D  Dm |Esus4  E
可(惜)碰上你這(類)人 連(呼)吸都變得(抖)震 說話(大)聲 (無)聲 都(不)敢 ( )

|A   D/A |AM7 D/A  |A   D/A |C#m7 F#
(自)問越在意越令人(恨) ( )寧願(面)具下做(我)亦但求(相)襯 ( )
 |D     E  |C#m   F#m    |D     E   |A |G – F# A/E
不(知)道我有多(動)人 談(戀)愛卻似足(病)人 緊張(得)過分 大(多)數沒下(文)  ( ) ( ) ( )

 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為何(要)我愛上你 (一)天不一起 (都)當作在倒數(別)離
  |D      E     |A – G
犯足(錯)也懶去理 (只)怪我任性得(起)  ( )
A/E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(無)人(叫)我愛上你 (手)都分不起 (偏)要儲備眼淚(嬉)戲
   |D    E   |A
說什麼(骨)氣 沒(法)和夢鬥(氣)

( A ) D/A|AM7 D/A|A D/A|C#m7 A/E|

|A   D/A |AM7 D/A  |A   D/A |C#m7 F#
(現)任就預了變做前(度) ( )談情(或)是為著(這)份動人(苦)惱 ( )
 |D     E  |C#m   F#m   |D     E   |A – G A/E
這(種)劫數我不(願)逃 誰(可)愛到這麼(可)怖 你一(走)過來 什(麼)都不知(道) ( ) ( )

 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為何(要)我愛上你 (一)天不一起 (都)當作在倒數(別)離
  |D      E     |A – G
犯足(錯)也懶去理 (只)怪我任性得(起)  ( )
A/E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(無)人(叫)我愛上你 (手)都分不起 (偏)要儲備眼淚(嬉)戲
  |Bm7       |D    E7
說什麼(爭)氣 沒流淚力氣 (笑)或更可(悲)

|DM7 E |A|DM7 E  |A    A7
最(多) ( ) ( ) ( ) ( ) (告)訴我你的(任)期

 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死都(不)要愛上你 (一)天不一起 (都)當作在倒數(別)離
  |D      E    |A    A7
犯足(錯)也懶去理 (只)怪我任性(未)曾捱到怕(死)
  |D      E     |A     F#m
死都(想)要愛過你 (手)都分不起 (偏)要儲備眼淚(嬉)戲
   |D   E   |Dm7|A|Ebdim7|E     |A
說什麼(骨)氣 沒(法)和夢鬥(氣) ( )  ( ) ( )大不了給拋(棄)

( A ) D/A|AM7 D/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