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絕口不提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張美賢 Key:E 4/4




E|A/E|C#m7|A|
E|A/E|C#m7|A.A/E

  |E         |C#m7 E/B
感覺(不)會有下次 全情投入地(幼)稚 ( )
  |A  –  – E/G# |F#m7  B
感覺(心)裡有條刺 讓陣(痛)難受(不)止 ( )
  |Abm7  – –  Ab/C |C#m7 – –
根本不算(什)麼的大事 為何(又)要這麼(的)介意
E/B |F#m7   E/G#  |A  B
(其)實某(某)何時 跟(你)如何開(始) ( )

     |E            |C#m7  E/B
如果我願意(總)有個與我合照 隨時陪伴著我(擠)逼中纏(繞)
    |A   –   –  E/G# |F#m7   B
知道共你(不)會再次走近了 維持(頑)強自尊(怎)麼可折(腰)
  |Abm7   C#       |F#m
今天起我(提)前成熟(了) 似心愛砌圖其中(一)塊已缺少
    |A   F#dim7  |B
還是要得(樂)觀生活 (再)開心地(笑)

   |E          |Abm
多想講(都)絕口不提 彷彿傷口已開(始)緩緩變細
 |D6    E/G#   |A – –
讓這(記)掛暗裏 (藏)在心底 (璀)璨到艷麗
  E/G# |F#m  F#dim7      |B
人群(重)重疊疊(將)我繼續(包)圍 當積雪漸溶(便)能望到夏季
    |F#m          |A/B    B
C1 陪友好(傾)通宵怎算虛偽 傷心的句(子)都深不見(底)
C2 憑友好(的)安慰怎會自毀 傷感的眼(睛)都深不見(底)

      |E            |Abm
當天的一切需(要)努力去銷毀 眉梢嘴角的幽怨(用)沉默去取締
 |D6    E/G#   |A – –
別再(算)算計計 難免有些 (得)不到的東西
  E/G# |F#m  F#dim7  |Abm7    C#
從來(營)營役役(傷)痛會被(磨)洗 已經(跟)你再沒有關(係)
 |F#m  Abm    |A      B  |C#m ( 2x E )
沮喪(的)神情偏(偏)在犯規 (刪)去全部記憶(再)刪都有(剩)低

( C#m )|E|F#m E/G#|A|

     |E            |C#m7  E/B
如果我願意(總)有個與我合照 隨時陪伴著我(擠)逼中纏(繞)
    |A   –   –  E/G# |F#m7   B
知道共你(不)會再次走近了 維持(頑)強自尊(怎)可給看(小)
   |Abm7  Ab/C    |C#m      F#
即使牽掛(亦)不可糊(塗)騷擾 若流淚(都)等風吹雨打深(宵)
    |A   F#dim7  |B
其實我於(你)的生命 (已)經不重(要)

Repeat Chorus 2

 |F#m  Abm   |A      B~
心痛的難題彷(彿)在越軌 (因)你全部記憶(我)都不要剩低

E|A B~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