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 - 渴睡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詞:陳詠謙 Key:F 4/4




BbM7|Am Dm|Gm|C C7|

 |Gm7   C   |FM7       |Gm7   C |FM7
沒有(星)光摸著(面)龐 沒有(風)光想來安葬 但有(世)界強迫(我)在遊(蕩)

   |Cm     F   |BbM7     |Bbm   Eb  |FM7
A2 翻開(童)話書 顔(色)多斑駁 (讓)我在歲月留堂 (誰)吹乾床(單)沾滿的(冷)汗
A3 撿起(顏)色筆 牆(壁)很灰暗 (讓)我畫滿字和圖 (如)雕刻求(天)拯救的(訊)號

    |Dm         A7      |Dm F/C Bdim7 –
B1 失喪在(世)道裡的自殘競賽 (為)果腹我咬掉善良 (敢)不(敢)見(光)
B2 失喪在(世)道裡的混淆視聽 (獲)掌聲卻震裂面容 (可)不(可)讚(好)
 |Gm7             |Csus4     C
B1 (天)空撒網 網住我 困住我 我掙脫(掙)脫不了這景(況)
B2 (怎)麼控訴 我問你 我問你 要怎去(擺)脫擺脫這恐(怖)

  |BbM7  |Am7  Dm7  |Gm7  C    |F   F7
我每天(渴)睡 讓靈(魂)認罪 ( )照鏡子(無)法面(對) 一覺銷(毀)證據 ( )
  |BbM7  |Am7 .D    |Gm7     |C7
我縱使(畏)罪 亦難(逃)過心(虛) 虛偽裡擺(動)懸垂 落至傷(患)纍纍 心裡

║N.C|BbM7|Am7|Gm7|FM7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|F/Eb  |Dm7  |C#6  |Csus4   C
 ( )漆黑裡 ( )那種氣(餒) 已足夠(引)致我粉(碎)

  |BbM7  |Am7  Dm7 |Gm7   C    |F   F7
我這麼(渴)睡 便無(暇)認罪 ( )悔疚中(迷)信下(去) 可以躲(於)被裡 ( )
  |BbM7       |Am7  D – – |Gm7     |C7
控制好(眼)淚 我要閉上眼關閉(整)個身(軀) 好讓痛苦(被)移除 沒有傷(患)纍纍 乾脆

BbM7|Gm7|BbM7|G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