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 - 我是樂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ubberBand 詞:周耀輝 Key:A 4/4




A|A|A|A|

|A        |E    |F#m    |D     E
( )用心唱出來 誰都(是)歌手 夠膽(寫)下來 誰沒(有)好歌曲 ( )
|A        |E   |F#m   |D  E
( )拼命站起來 誰都(有)舞台 成(和)敗 沒有(所) (謂)

|Bm      |C#m  |D       |E
 ( )記住為快樂流下(的)眼淚 ( )這就是存在的滋(味)

  |A       |E |F#m    |C#m
不怕(世)界不知我是誰 ( )只要(呼)喊自己就是春( )雷
  |D     |C#m   F#m |Bm7     |E
就算(時)代最壞 更要(渴)望最好 ( )至少(最)後自己不會後(悔)
  |A       |E |F#m    |C#m
不怕(世)界不知我是誰 ( )只要(相)信自己就萬( )歲
 |D   Dm|C#m  F#m |Bm7     |E    |A
我(錯)我對 ( )給(不)了誰 ( )至少(我)們要給自己一(個) 機會 ( )

( A )|A|

|A        |E    |F#m    |D  .E
( )剎那火起來 誰在(崇)拜誰 轉眼(冷)下來 誰又(看)不起(誰)
|A        |E   |F#m   |D – E D
( )拼命站起來 誰都(在)選秀 去(和)留 沒有(所) (謂) ( )

|Bm      |C#m  |D       |E
 ( )記住借傷痛顯出(的)高貴 ( )這就是存在的滋(味)

   |A      |E  |F#m    |C#m
不怕(世)界不知我是誰 ( )只要(綻)放自己就是薔( )薇
  |D     |C#m   F#m |Bm7     |E
就算(時)代最壞 更要(渴)望最好 ( )至少(最)後自己不會後(悔)
   |A      |E – – Fm|F#m   |C#m
不怕(世)界不知我是誰 ( )   (只)要(相)信自己就萬( )歲
 |D   Dm|C#m  F#m |Bm7     |E   |DM7
我(錯)我對 ( )給(不)了誰 ( )至少(我)們要給自己一(個) 機會 ( )

( DM7 )|C#m7|Bm7|A|
DM7|C#m7|Bm7|E|

   |A      |E – – Fm|F#m   |C#m
也許(世)界早知我是誰 ( )   (只)要(帶)著自己走一( )回
 |D  Ebdim7|A/E   C6 |Bm7       |A/C#
我(錯)我對 ( ) 給(不)了誰 ( )至少(要)給歲月一刻 至少(要)給天地一切
 |Dm    E  |DM7
至少(要)給自己(一)個 機(會)

( DM7 )|C#m7|Bm7|A|
DM7|C#m7|Bm7|Dm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