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 - 別來無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奕匡 詞:陳詠謙 Key:G>Ab 4/4




G|Cm|G|Cm.Cm6

|G        |Em   |G        |Em7
( )喝滿杯白開水 求身(心)安靜 ( )去遠足或登山 嘗試(自)然美
|CM7   D/C   |Bm7  .Em7    |A  |D
曾(經)的酒肉 (多)麼污濁 (常)令你操(心) 我如今 ( )已離(開)

  |G        |Em   |G        |Em7
A2 ( )你著起白婚紗 如仙(子)一樣 ( )那個他是否都 全意(在)乎你
A3 ( )你那張舊 C D 還偷(偷)轉動 ( )句句都夢一般 無法(被)忘記
  |CM7   D/C   |Bm7    Em7   |A      |D
A2 夢(想)的生活 (好)好生活 (來)年陪著子( )女學行 ( )記念當初我們(的)愛情
A3 王(菲)的孤寂 (多)麼孤寂 (誰)成為陌生( )過路人 ( )你是否都掛念(這)個人

   |G       |Bm7      |Em7    G/D |CM7 – –
我現時(自)己肯做飯 悶極時(自)己可浪漫 慶幸還(睡)得好 還(活)得好過(昨)日
  D |G       |Bm7       |Em     D |CM7   G/D |G
應(付)完(自)己的患難 爲未來(改)正我習慣 忙下去 ( )捱下去 ( )但一(不)小心 (總)記起(你)

( G )|Cm|G|C.Cm6

Repeat A3 / Chorus

( G ) – – D/F#|

|Em      |D/F#      |G       |C
 ( )這幅冰冷牆壁 ( )怎麼鋪滿塵埃 ( )望著掉色的相 ( )為何還是發著呆
|Am      |G/B       |C      |D    Eb
 ( )這張精緻床單 ( )早該跟你離開 ( )現在剩我一個 ( )想起曾(經)

  |Ab       |Cm7      |Fm7    Ab/Eb |C#M7 – –
我爲何(未)懂得自白 我爲何(未)捨得學習 恃住雄(辯)滔滔 隨(便)的把你(喝)罵
 Eb |Ab       |Cm7       |Fm     Eb|C#M7   Ab/Eb |Ab
我(爲)何(未)懂得站立 爲事情(出)錯了負責 然後我 ( )然後我 ( )恨不(得)當初 懂(得)愛惜(你)

Ab|C#m|Ab|C#m.C#m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