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 - 一路走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側田 詞:陳詠謙 Key:Ab>A 4/4

Capo 1>Play:G>Ab




G|EbM7 F|G|EbM7 F|

  |G               |D/F#
A1 ( )有個世界童年時期藏於心中 美化到(日)後漸漸未及預期
A2 ( )痛過喊過情人仍然留於家中 偶爾會(患)病但是並沒異常
 |Em7              |Ebaug
A1 ( )那個歲數跳跳碰碰南北西東 永遠有(天)空夠我振翅高飛
A2 ( )有過富貴也有志氣窮得輕鬆 世界每(朝)早送我鳥語花香

 |CM7       D/C    |Bm7   Em7
B1 ( )發覺信錯我太了(不)起 才習慣(挫)折裡那滋(味)
B2 ( )我已慣了跌到滿(身)傷 才學會(笑)要笑最響(亮)
   |Am7=Bm7   C =D |G
B1 努力(爬)仍(未)及你 ( )洩(不)洩(氣)
B2 進度(緩)仍(邁)步上 ( )敬(不)敬(仰)

    |G         |D/F#  B7      |Em
(但我不(多)貪)從追追趕趕知世事(極)難 從(來)來回回迎路中(急)彎
  G/D     |CM7         D      |G
沿途(步)伐未放慢 誰人(幸)運便偷一眼 然後(靜)靜面對當前患(難)
   |( G )         |D/F#  B7      |Em
(是我不(多)貪)從高高低低將怨恨(奉)還 從(平)平凡凡尋夢想(空)間
  G/D     |CM7         D
長路(漫)漫亦燦爛 回頭(望)著路軌感嘆 仍然(活)著便有賺

Repeat A2 / B2

    |G         |D/F#   B7     |Em
(是我不(多)貪)從追追趕趕知世事(極)難 從(來)來回回迎路中(急)彎
  G/D     |CM7         D      |G
沿途(步)伐未放慢 誰人(幸)運便偷一眼 然後(靜)靜面對當前患(難)
   |( G )         |D/F#   B7     |Em
(是我不(多)貪)從高高低低將怨恨(奉)還 從(平)平凡凡尋夢想(空)間
  G/D     |CM7         D      |G
長路(漫)漫亦燦爛 回頭(望)著路軌感嘆 仍然(活)著便即管笑一(餐)

( G )|Eb|G ║Eb|F|

    |Ab         |Eb/G   C7     |Fm
(猶幸我不(多)貪)從追追趕趕知世事(極)難 從(來)來回回迎路中(急)彎
 Ab/Eb     |C#M7        Eb     |Ab
沿途(步)伐未放慢 誰人(幸)運便偷一眼 然後(靜)靜面對當前患(難)
    |( Ab )        |Eb/G   C7     |Fm
(猶幸我不(多)貪)從高高低低叫天地(汗)顏 從(平)平凡凡尋夢想(空)間
 Ab/Eb     |C#M7        Eb     |Ab
長路(漫)漫亦燦爛 回頭(望)著路軌感嘆 仍然(活)著便即管笑一(餐)

    |( Ab )        |Eb/G       C7     |Fm
(猶幸我不(多)貪)從追追趕趕知世事(極)難(難不難)從(來)來回回迎路中(急)彎
 Ab/Eb     |C#M7        Eb     |Ab
沿途(步)伐未放慢 誰人(幸)運便偷一眼 然後(靜)靜面對當前患(難)
   |( Ab )        |Gdim7  C7     |Fm
(是我不(多)貪)從高高低低叫天地(汗)顏 從(平)平凡凡尋夢想(空)間
 Ab/Eb     |C#M7        Eb     |Ab
長路(漫)漫亦燦爛 回頭(望)著路軌感嘆 仍然(活)著便即管笑一(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