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詩慧 - 一些往事 (電視劇《歲月樓情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詩慧 詞:陳詩慧 Key:D 4/4




G A|F#m Bm|G A|D|

|G   A   |F#m  Bm   |G    A    |D
(我)細聽這(晚)風聲 (看)看晚空(的)星星 (我)發覺呼(吸) 似被暫(停)
|G   A   |F#m  Bm    |G        |A
(我)細看這(晚)風景 (然)而重新(確)定 其實(慶)幸過程 還有鋼琴(聲)

|G     A |F#m    Bm    |G     A    |D
( )想起一些往(事) ( )想起當初的(不)智 人極(放)肆 盼你(注)視 其實(極)幼稚
|G     A |F#m    Bm   |G     A  |D
( )想起一些往(事) ( )發覺我仍(在)意 然而(你)似 沒有(一)絲悔(意)

G A|F#m Bm|G|A|

|GM7    A  |F#m   Bm     |G        |A
 ( )深呼吸呼(出)心酸 (閉)上眼思(緒)雜亂 難受(再)次還原 而我在氣(喘)

Repeat Chorus

|G     A |F#m    Bm    |G     A  |D
( )幾多溫馨往(事) ( )過去了迫不(得)已 無謂(介)意 就當(新)的開(始)

G A|F#m Bm|G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