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 - 愛你 (電視劇《翻糖花園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Skot Suyama 陶山 詞:黃祖蔭 Key:A 4/4




Asus2 F#m11|D E|

  |Asus2 F#m11  |D  Dm  |Asus2  F#m11 |D     E
A1 我(閉)上眼睛( ) 貼著(你)心跳(呼)吸 而(此)刻地球 ( )只剩(我)們而已 ( )
A2  (有)時沒生( )氣 故(意)鬧脾(氣) 你的(緊)張在意 ( )讓我(覺)得安心 ( )
  |Asus2 F#m11 |D   Dm |Asus2  F#m11 |D     E  |A – –
A1 你(微)笑的(唇)型 總(勾)著我(的)心 每(一)秒初吻 ( )我每( )一秒都想( )要吻(你)
A2 從(你)某個(角)度 我(總)看見(自)己 到(底)你懂我 ( )或其( )實我本來( )就像(你)

 E/G#|F#m   DM7   |A   E    |F#m  DM7    |A     E
就(這)樣 (愛)你愛你(愛)你 隨時(都)要一(起) 我喜歡 (愛)你外套(味)道 還有(你)的懷裡 ( )
   |F#m  DM7    |A   E |Bm7 A/C#   |D     E
把我們 (衣)服鈕扣(互)扣 那就(不)用分(離) 美(好) 愛(情) 我就愛(這)樣貼近 ( )

  |Asus2
因為你 ( )

( Asus2 ) F#m11|D E|Asus2 F#m11|D E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|A  E/G#
因為你 ( )Woo Oh

|D      |A |Bm     |A=Bm A/C#=E
( )想變成你的氧( )氣 ( )溜進你身體(裡) ( ) ( ) ( )
|D      |A  |Bm   |DM7=C#m7 Bm7=A
( )好好看看在你( )心裡 ( )你有多麼寶(貝) (我)  (愛) (你)

Repeat Chorus

    |Bm7 A/C#   |D     E~
因為你 我(們) 愛(情) 會一直(沒)有距離 ( )最美麗

Asus2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