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 - 小時了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@搞大音樂 詞:陳詠謙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|A|G D║Em7|A|

  |D       |Gm      |D        |Gm
說定(了) 買張飛機票 共(你)環遊世界 那日(我) 靈光閃得快 而(你)笑我古怪
|C#dim7  F#7   |Bm D/A G – |Em    A   |D
鏡面(前) 愚笨(的)小手 被(牽)引(著)搖(擺) 然後(你)說我知 (家)裡負的(債)

  |D      |Bbdim7     |D       |Bbaug
你別(怕) 擔子千斤重 倦(了)仍然有我 世事(變) 時光匆匆過 誰(要)再欠功課
|C#dim7  F#7   |Bm=D/A G=D/F# |Em        |A     |D
出走(了) 流浪(半)夜闖禍 (大)門(若)上(鎖) ( )胡亂(找)個女伴陪我 寧願(不)去理會誰哭(過)

    Bm7    |F#m7|C    B7/D#    |Em C#dim7
我也決不(相)信我會變成這(樣) ( )卻怕理想(統)統都只不過妄(想)  ( )
  |G   A/G |F#m  –  Bm D/A |Em     |A         |Bm
原諒(我) 受過(傷) 遇過(太)多失敗 (不)再(技)癢 (築)起四面牆 天(真)與善良 不知去向 ( )

( Bm ) Bbaug|D/A Abdim7|Em|A|

  |D       |Gm      |D        |Gm
我亦(有) 盡責的醒覺 但(我)如何見你 怕夢(見) 遊子歸家去 能(夠)送你福氣
|C#dim7  F#7   |Bm D/A E/G# –|Em        |A      |D
我是(誰) 藏在(遠)地躲避 (沒)能(力)報(喜)  贏盡(手)裡每樣遊戲 賠掉(所)有寄望誰去處(理)

    Bm7    |F#m7 – – F#m=G|C    B7/D#    |Em – – Em7=F#m7
我也決不(相)信我會變成這(樣)      ( ) ( )卻怕理想(統)統都只不過妄(想)      ( )
  |G   A/G |F#m  –  Bm D/A |Em     |A        |Em7
原諒(我) 受過(傷) 遇過(太)多失敗 (不)再(技)癢 (築)起四面牆 是(茫)茫人世 打不勝的(仗)

( Em7 ) D/F#|G – E/F# F#7|D|

|( D )    Bm7    |F#m7|C    B7/D#    |Em – – Em7=F#m7
 ( )我也決不(相)信我會變成這(樣) ( )卻怕理想(統)統都只不過妄(想)      ( )
  |G   A/G |F#m  –  Bm D/A |Em     |A        |D
原諒(我) 受過(傷) 遇過(太)多失敗 (不)再(技)癢 (築)起四面牆 是(茫)茫人世 打不勝的(仗)

    Bm7    |F#m7 – – F#m=G|C    Bm7     |Em – – Em7=F#m7
我已懶得(追)溯志氣哪時醞(釀)      ( ) ( )世界太多(難)事阻止我在擴(張)      ( )
  |G   A/G  |F#m   Bm   |Em      |A         |D DM7
因此(我) 吶喊(聲) 就算(有)多響亮 (只)配獨唱 (顯)得更異常 不(敢)再翱翔 不敢勉強 ( ) ( )

|Em      |A       |D
未(來)與你同遊 未(來)你已經 不知去(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