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霆鋒 詞:黃偉文 Key:Am 4/4




Am – –G|F – – G|
Am|F|Am|F|

|Am       |F    |Am       |F
 ( )誰共我一起了 (誰)人要報導 ( )誰共我相戀了 (誰)真正想知道
|Dm        |E      |Am   |E .F
 ( )這都市經已夠好 ( )好不過股票升兩(毫) 誰要(羨) (慕)

 |Am       |F    |Am       |F
A2 ( )如若我心死了 (誰)人要掃墓 ( )如若我失戀了 (誰)聽我的哭訴
A3 ( )如若我隱居了 (誰)人要揭露 ( )如若我失蹤了 (誰)給我登廣告
 |Dm        |E      |Am   |E .F
A2 ( )這都市經已太糟 ( )糟不過早報的插(圖) 誰要(扮)憤(怒)
A3 ( )即使有需要探討 ( )輕得似風裡的羽(毛) 誰也(沒)嘆(號)

Am|F|Am|F|

|Am     |F     |Am     |F
 ( )誰要談談我(遇)到的是甚麼 ( )誰要同情我(這)樣的人太多
|Dm          |E
 ( )多一位 少一位 在五(億)位之中 沒差太多
|Am            |F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一點點聚(散) 你未上心
|Am             |F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到處有人 (算)甚麼合與分
|Dm          |E      |Am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就算(加)加減減不過一個(人)

  |E .F
何況(別) (人)

Am|F|Am|F|Dm E|Am|F E|

Repeat A3 / Chorus

|Am            |F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少得不用(計) 你別費心
|Am             |F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你那愛人 (你)亦不用看真
|Dm          |E      |Am    |E .F
 ( )一加一 一減一 就算(生)生死死不過一個( )人 何況(別) (人)

Am|F|Am|F – – G|
Am|F|Am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