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向幸福出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張美賢 / 喬星 Key:A>Bb 4/4




AM7|DM7|AM7|DM7|

|A              |D       |Bm7         |D    E
(從)前很美 從前很遠 出走多少旅(館)溫泉 修補多少碎(片)愛惜珍存 才讓年和月(變)做個花(園)
|A             |F#m7        |Bm7   A/C#  |D
(逾)期車票 陳年手信 有幾個理想(失)落未如願 有幾撮髮絲(溫)馨數算 (才)會數得(出)永遠

    |F#m7   E/G#   |D     A/C#
直到這天 (覺)悟了走過(月)缺月圓 (所)有過去變成(懷)念
    |F#m7   E/G#   |D       |Esus4 E
毫無原因地(看)著照片 (很)久不見 (淚)流過 至知最愛的(沒)有(變)

 |A        |D           |Bm7   A/C#   |D    E
如(果) 問我需要什麼 (需)要你去抱住我 時辰再好 (手)錶再多 (也)追不到第(一)天那星(火)
      |A              |D
而見聞再多 (捉)得到幾多 見識過萬尺冰河 也(不)可感動我
  |Bm7  A/C#  |D     E   |B7       E  |AM7
沒法清(楚)為何 ( )身處幸(福)中的我 (何)以想得(這)麼多 才讓你(轉)身已經(不)見我

( AM7 )|DM7|AM7|DM7|

|C#m7     A/E      |DM7 A/C#    |Bm7   A/C#     |D    E
 (從)前很美 從前(很)遠 多少風吹雨(打) 走(完) 多少風花雪(月)醉倒天(旋) 才願從平地(建)造個家(園)
|A             |F#m7        |Bm7   A/C#  |D
(逾)期車票 陳年手信 有幾個理想(失)落未如願 要經過幾多(彎)曲兜轉 (才)會走得(到)更遠

Repeat B

 |A        |D           |Bm7   A/C#   |D    E
如(果) 問我需要什麼 (需)要你去抱住我 時辰再好 (手)錶再多 (也)追不到第(一)天那星(火)
      |A      E/G#      |G6   F#
而見聞再多 (捉)得到幾多 見(識)過萬尺冰河 也(不)可感動(我)
  |FM7   Dm  |Bm7   A/C#   |B7    E
沒法清(楚)為何 ( )身處幸(福)中的我 (這)樣地傻 (好)風光都錯(過)

 |Bb        |Eb          |Cm7   Bb/D    |Eb    F
如(果) 問我牽掛什麼 (想)永遠也抱著過 時辰再好 (手)錶再多 (沒)法可倒轉第(一)天那首(歌)
    |Bb      F/A      |Ab6    G
而我們種的(花)可會結果 我(這)個任性的人 錯(手)傷到萬(個)
  |F#M7  Ebm |Cm7    Bb/D |Edim7~
踏遍冰(川)恆河 ( )想向幸(福)中出發 (當)歲月無(多)
   |Cm7      F  |BbM7
方知走過(地)平線 其實最(好)的已經(出)現過

( BbM7 ) EbM7~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