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! 野佬 - 時間靜止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Yellow! 詞:陳詠謙 Key:F 4/4






F|BbM7|F|BbM7|

 |F     Bb      |F      Bb     |Dm7
時(間) 靜止 留(住)我的川島看個(夠) 或者 齊(集)每款佐敦著個(夠)
      C    |Bb
等等 你有(沒)有這種咒 ( )
 |F     Bb      |F      Bb     |Dm7
時(間) 靜止 拿(著)那唧唧冰啜個(夠) 曾經 樓(下)舖頭街坊有折(扣)
      C    |Bb
當天 世界(任)你我擁有 ( )

|F      C     |Dm     Bb
( )佔領球場 ( )在夜闌盡處 ( )酒樽對著朗( )月 滿心的鬥志
|F      C     |Bb
( )每次搖旗 ( )大隊人和議 ( )

 |F     Bb      |F      C 
時(間) 靜止 停(在)老爸郁手那決(鬥) 孩子 曾(不)孝有沒有

  |F         |A
童年(可)不可再來過 籃球鞋(可)不可護送我
  |Dm7   F/C   |Bb      C       |F
夾帶理(想)私逃 隨(步)行錯 (再)邂逅快樂 再( )唱未唱的歌 ( )

( F )|BbM7|F|BbM7|

|F      C     |Dm     Bb
( )刺探情場 ( )夜夜無限美 ( )彷彿我是偶( )像 那一種殺氣
|F      C     |Bb
( )愛到貧窮 ( )亦大條道理 ( )我再問你

  |F         |A
童年(可)不可再來過 籃球鞋(可)不可護送我
  |Dm7    F/C  |Bb      C
夾帶理(想)私逃 隨(步)行錯 (再)邂逅快樂 抱( )住赤裸
  |F         |A
回頭(可)不可再活過 成年人(可)不可別理我
  |Dm7   F/C   |Bb      C      |Dm
我有我(一)些征途 (未)行過 (叫)快樂帶路 背( )著歲月回頭做(我)

  .C |.Bb   .F |.Dm   .C   |Bb|Bbm
重演(我) 最愉(快) 那一(幕) 尋覓(我) 迎風(去) 像最(初) ( )

|( Bbm~ )          |A
  ( )童年可不可再來過 籃球鞋(可)不可護送我
  |Dm7    F/C  |Bb      C
夾帶理(想)私逃 隨(步)行錯 (再)邂逅快樂 邂( )逅你共我
  |F         |A
回頭(可)不可再活過 成年人(可)不可別理我
 |Dm7   F/C  |Bb      C       |F
我有(些)征途 (未)行過 (叫)快樂帶路 再( )唱未唱的歌 ( )

( F )|BbM7|F|BbM7|

 |F     Bb      |F      Bb    |F~
時(間) 靜止 留(住)最簡單的那個(我) 或者 留(住)我的火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