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 - 明天仍要繼續 (電視劇《他來自江湖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東尼 詞:向雪懷 Key:D 4/4



G A|
D A/C#|C6 B7|Em A|D A|

  |D    A/C#   |C6     B7   |Em    A    |D  A
沒有(去)試過 怎(知)它錯 就算(我)錯了 亦(必)須繼續 (痛)苦時 有(眼)淚去中(和) ( )
  |D    A/C#   |C6     B7   |Em    A    |D F#
沒有(去)愛過 怎(知)它美 沒有(你)愛我 問(怎)可脫俗 (那)管它 世(界)未原諒(我) ( )

|Bm    F#m|G   A   D – |Bm   F#m    ║G E/G#  |A
 ( )多奢侈的(夢) ( )一朝(醒)覺時(盡)變空 ( )你看我時(沒)有淚容 (愁)懷(懸)在半(空)

 |D    |F#m    |G  A  D –
明(天)縱多苦痛 (命)運繼續來 (一)點(不)放(鬆)
  |Bm    |F#m    |G  A  D –
C1 明(天)冷風吹送 (面)上有熱情 (仍) (流) (過)
C2 明(天)冷風吹送 (未)動我熱情 (仍) (自) (我)

Bm G|F#m – G F#|Bm E/G#|A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D A/C#|C6 B7|Em A ║D|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