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 - 胡桃樹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 詞:林若寧 Am 4/4




Am Abaug|C/G F#dim7|F|E7~|

  |Am Abaug|C/G F#dim7 |Dm   G7  |CM7 FM7
一起祝(福)過 ( )  ( )憧(憬)太過多 ( )我是(無)知的錯 ( ) ( )
|Em      |Am  |Dm       |E
醜(惡)是你房門內的另(一)個 又(何)必虛偽還喜歡我(最)多

  |Am Abaug|C/G F#dim7|Dm   G7  |CM7   FM7
犧(牲)我 ( ) ( )錯的(只)怪是我 ( )樹蔭下(期)許補救 ( )是錯 ( )
|Em      |Am    |Dm      |E
真(相)是難以接受 連(樹)也砍破 空(得)一片葉 陪我(跌)墮

    |Am  Dm   |G  C  |FM7 Bdim7 |E7
C1 樹已破(開) 願(望)都給破(開) (和)的燦爛(未)來 ( )全部倒(下)來
C2 被你破(開) 樹(木)都感到(悲)哀 在我的黯淡未來 宏願倒(下)來
     |Am  Dm   |G   C  |FM7   Bdim7
C1 原諒你說(謊) 但(是)怎麼放(開) 誰(一)手剪碎(我)心頭愛 ( )
C2 人越怕記(得) 越(是)清晰記(得) 誰(親)手栽種(我)心頭愛 ( )

 |E   |Am =Abaug C/G=F#dim7|Am~
請(問) 誰需要(被)制裁 ( )  ( ) ( )  ( )

    |Am Abaug|C/G F#dim7  |Dm   G7  |CM7   FM7
剖割開我的(希)冀 ( ) ( )每一(篇)也是你 ( )最惡毒(如)此優美 ( )是你 ( )
|Em      |Am     |Dm      |E
欺(騙)亦嚐過趣味 掏(盡)我的運氣 將(畢)生志願 成了(禁)忌

Repeat Chorus 1

 |E    |Am
心(願) 和堅壯樹(木)塌下來

Dm|G|CM7 G|F|.Bdim7|E|E7|

Repeat Chorus 2

 |E    |Am =Abaug C/G=F#dim7|Am~
之(後) 狂歡過後(未)再來 ( )  ( ) ( )  ( )

 |Am  Abaug |C/G F#dim7 |F     |E   |E7
明白(樹)兒斷 (葉)兒飛 (不)相往( )來 (絕)情的結果 ( )何必無(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