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 - 囍宴樂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藝琛@RubberBand 詞:Tim Lui Key:C 4/4




C|CM7|F|Fm|C|CM7|F|Fm|

|C     |CM7   |F      |G7 E/G#
(場)地侍應生 努(力)打掃 鮮(花)佈置傳來幸福(味) (道)
|Am      |D7     |C|Dm7  F/G  |C
 (純)熟地奏木結他 ( )拆下鼓套 ( )剛(綵)排完嘉(賓)也趕(到)

|F Fm   |Em Am |Dm7   G   |C
(新)婚(的) 臉帶(笑) 擁(緊)了 (邊)訴說著(各)樣美的(夢)
   |F    |Em   Am  |Bb       |G   |G
台上吻(父)母 台下醉(酒)失控 ( )伴奏(的)畫面有過無數種 ( )我早都(懂)

   |C     |G7     |F      |C
每一次(合)上眼 放聲唱(著)的歌 讓氣(氛)美滿浪漫到想(起)你我
   |F     |Em    |Dm7      |G
送花數(萬)千朵 發光鑽(石)一顆 誰或(花)得起高級貨 能(貧)賤共享麼
   |C     |G7     |F       |Fm
有天我(合)上眼 放聲唱(著)這歌 讓我(請)每個在坐見證祝(福)你我
   |C     |Em   Am |Dm7      |G      |C
有星數(萬)千顆 哪需放(著)煙火 ( )常夢(想)海邊某個夜 等(一)刻聽你說願屬(我)

( C )|CM7|F|Fm|

|C      |CM7   |F      |G7 E/G#
(誰)還未照相 吃著(甚)麼菜 相(識)這片段能看到(未) (來)
|Am      |D7     |C|Dm7   F/G |C  G7
看(從)外地到訪貴賓 ( )繼續發呆 ( )聽(不)明但歌(聲)帶出(愛) ( )

Repeat Chorus

|Fm     |C |Fm     |C |Am     |D7  |F  G |A
 (唱)過幾多的晚( )上 (見)證幾多愛分( )享 (逐)日聲嘶都儲(起) 成就(你) (我)所(想)

C|Gm|F|Fm|C|Gm|F|C|

Repeat Chorus

( C )|Gm|F|Fm|C|Gm|F|F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