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 - 還是忘不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家豪 詞:家豪 Key:G 4/4




CM7|Bm7 – – Bbm7|Am7 D|G Cm/G|G D7b9|

  |G  A/G  |C/G – G D/F# |Em – Bm7 Bbm7|Am7 D7b9
A1 ( )和你(這)趟愛戀(稱)不上經(典) ( ) 但(所)有記憶(足)夠(懷)  (念) ( )
A2 ( )和你(別)離後度(過)的每一(天) ( ) 日(子)已變得(不)再(容)  (易) ( )
  |G  A/G  |C/G – G D/F# |Em   A7 |Am7    D
A1 ( )和你(這)次賽跑(跑)不到終(點) ( )是(你)已走很(遠) 遺下(我)後悔不(止)
A2 ( )無法(相)信最終(等)不到春(天) ( )用(過)去的溫(暖) 來渡(過)下個冬(天)

    |CM7 |Bm7  |Am7   D   |GM7 ( 3x Em – – G7 )
C1 還是忘(不)了 忘(不)了 或(許)早注定(這)一世的困(擾)
C2 還是忘(不)了 忘(不)了 在(當)初約定(廝)守過一輩(子)
    |CM7  |Bm7 – – Bbm7|Am7   D |Em  A7
C1 還是忘(不)了 過往(那)悲歡哭笑 ( )大(概)你早已(把)我忘(掉) ( )
C2 還是忘(不)了 你我(抱)擁的一秒 ( )大(概)這一切(不)會重(現) ( )

|Am7   D  |G
但(我)卻這一(輩)子抹(不)了

( G ) Cm/G|G D7b9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Am7   D  |C |Bm |Am7  G/B  |C    D
但(我)卻這一(輩)子抹(不)了 ( )沒(有)辦法計(清)這年頭(眼)淚有多(少)

Repeat Chorus 2

║Am7  |D~
就(寄)望有一(天)跟你相見

CM7|Bm7 – – Bbm7|Am7 D|G Cm/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