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! 野佬 - 夫目前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Yellow! 詞:陳詠謙 Key:Gm 4/4




DM7 C#m7|DM7  – C#m7 D=C# |
DM7 C#m7|DM7 E|

     |A   Bm7 |C#m7  F#m7     |A
A1 全隊同(事) 賀新(居)一起晚(飯) 住家(的)小菜 驚喜無(限)
A2 明白明(白) 大家(都)止於友(善) 但她(一)眨眼 多麼明(豔)
    Bm7 |C#m7   F#m7
A1 誰也(大)讚他賢(妻) 玉手奇(幻)
A2 能夠(睡)過她懷(中) 是種留(念)

 |C#m   F#m      |Bm     E
B1 (得)我似被(催)眠 暗暗緊張 (設)計著我的劇(場)
B2 (海)蜇蒜肉(熏)蹄 我吃到酸 (我)痛恨愛得突(然)
 |C#m    F#     |Bm  B7/D#  E
B1 (熱)如岩漿 (冷)若雪霜 來(解)決我痕 癢  來(撫)慰我內傷
B2 (面)前人夫 (永)是正選 除(非)我放毒(箭) 除(非)我放迷煙

   |F#m=A/C# Bm  =A     |F#m=A/C# Bm  =A
C1 同檯(丈)夫 (與)妻(子) 客(氣)地敬酒 隨後(丈)夫 (喝)得(多) 半(醉)地發吽
C2 難道(丈)夫 (摑)妻(子) 會(跌)入我手 明明(萬)般 (帶)不(走) 再(說)便折壽
 |F#m=A/C# Bm  =A    |DM7     E  |DM7 ( 2x F#m )
C1 (剩)低 (那)妻(子) 尷(尬)地笑 誰人(心)虛過愛情小(偷) 我自(首)
C2 (絕)色 (那)妻(子) 見(過)就夠 維持(好)餐桌禮儀一(於) 喝悶(酒)

( DM7 ) C#m7|DM7  – C#m7 D=C#|
DM7 C#m7|DM7 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( F#m )     C#m    |DM7      –    C#m7  D =C#
 ( )再說下去 格仔(片)先有 其實(我) 其實我 其實我 想領(教)怎樣(放) (手)
|F#m      C#m    |D    DM7
 ( )我怨時間 愚弄(甚)麼人 如(早)點邂逅 (打)開缺口

  |A=Bm A/C# =F#m |D    A/E
為何(自)己(有)妻(子) 有伴(侶) 仍(揮)不去壞念(頭)
 |F#m    A/E   |DM7    E
時常(情)難自制 (瘋)了沒有 誰(愧)疚 誰(知)醜

Repeat Chorus 2

( DM7 ) C#m7|DM7  – C#m7 D=C#
DM7 C#m7|DM7 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