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- 愛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lan Po 詞:劉卓輝 / MJ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D|F#m|E|
A|D|F#m|E|

 |A     |F#m     |E     |D
曾(歲)月裡密佈 無(數)夜晚盡訴 幻(想) 狂想 和(方)向

   |A     |F#m     |E     |D
A2 離(去)為了望見 夢(裡)面那一片 或(者) 曾經 捨(得)你
A3 城(市)累了夜了 群(眾)亦散開了 幸(好) 仍可 捉(緊)你

 |Bm     |D       |F#m    |E   ║E
B1 ( )而餘情未了(告)別了舊地 我心裡(的)你 可會像(兒)嬉
B2 ( )如豪言大志(再)沒有用地 我心裡(的)你 可會像(晨)曦 ( )

|A        |D       |F#m      |E
( )讓我可以暗戀你 ( )讓我可以喜歡你 ( )讓我可以遠觀 (繼)續迷離
|A        |D       |F#m      |E   |A
( )讓我給你再出氣 ( )讓你可以不講理 ( )道理一切再好 (比)不起 ( )愛你

( A )|D|F#m|E|

Repeat A3 / B2

|A        |D       |F#m      |E
( )讓我可以暗戀你 ( )讓我可以喜歡你 ( )讓我可以遠觀 (繼)續迷離
|A        |D       |F#m      |E    |A
( )讓我給你再出氣 ( )讓你可以不講理 ( )盛世一切再好 (都)比不起愛( )你

( A )|D|F#m|E|
A|D|F#m|E|
A|D|F#m|E|A|A|

|A        |E        |A      |D
( )讓愛充滿了空氣 ( )沒有爭鬥與分歧 ( )讓我可以遠飛 (捨)得了你
|F#m       |E        |A       |D   |F#m
 ( )讓我出發再打氣 ( )就算風雨的天氣 ( )讓我一再妄想 (不)必放棄愛( )你

|E |A  |D|F#m|E
( )愛( )你 ( ) ( ) ( )

A|D|F#m|E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