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 - 我愛你 你知道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高愷蔚 / 余竑龍 詞:葛大為 / 余竑龍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add9 Em|Cadd9 Em|
Cadd9 Em|Cadd9 Em|

 |Cadd9     Em |Cadd9 Em|Cadd9     Em|Cadd9 Em
A1 好(像)說著我們 (才)懂的語(言) ( ) 我(每)個念頭都 (能)被你了(解) ( )
A2 就(算)永遠這樣 (倒)也無所(謂) ( ) 但(我)的勇氣 鼓(勵)我去面(對) ( )
  |Dm        |Am    C/G ( 2x G )|Dm        |G
A1 認(識)不是一天兩天了 該(怎)麼確認這(感)覺呢  (在)我們之間  是什麼(呢)
A2 如(果)除了你好再見   (說)一些別的(會)不會  (我)很想幸福 我從不否(認)

  |CM7   |Em – – Ebdim7|Dm7              |Fm      G
可是 (我)愛你 你(知)道嗎    ( )在你(心)裡住著誰呢 我因為你而變了 你(有)沒有發現 ( )
  |CM7   |Em – – Ebdim7|Dm7             |Fm      G
只是 (我)愛你 你(知)道嗎    ( )你想(的)是不是一樣 我的答案明確 我(會)讓你看見 ( )

║G7|

Repeat A2 / Chorus

AbM7|Eb|Dm|G║G7|

  |CM7   |Em   |Dm7              |Fm      G
可是 (我)愛你 你(知)道嗎 在你(心)裡住著誰呢 我因為你而變了 你(有)沒有發現 ( )
  |CM7   |Em – – Ebdim7|Dm7             |Fm      G
只是 (我)愛你 你(知)道嗎    ( )你想(的)是不是一樣 我的答案明確 我(會)讓你看見 ( )

G|

|CM7  |CM7
 (我)愛你 你(知)道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