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敏 - 航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慧敏@Chessman 詞:陳慧敏@Chessman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Bm|C|Cm|

|G      |Bm  |C        |D
(我) 決心想走向遠( )方 (到)處找 不息去闖 ( )
|G     |Bm   |C      |D
(仍)來自窮途或風( )浪 常(跌)蕩 寒風怎抵(擋)

   |Em     |Bm |C       |D
B1 沿途(上) 流淚打仗 ( ) (怕)事 掩飾倔強 ( )
B2 渡過(苦) 原諒哀傷 ( ) (拒)絕 屈膝惆悵 ( )
   |Em    |Bm   |Am       |D
B1 誓去(闖) 重踏路上( )  誰是(我) 誰共我 覓理(想)
B2 就算(傷) 全用心聲( )唱 還誓(要) 憑自我 贏欣(賞)

|G       |B   |Em       |Dm G7
(知)要越過跨過更驚( )險國度 (知)我是免不了狂嚎 ( ) ( )
   |C    |Cm    |Am    |D   |G ( 2x Eb )
我願做( )到 以心宣( )告 木船 ( )暴雨海中( )飛舞 ( )

( G )|Baug|Em|Dm G7|
C|Cm|Am|D|

Repeat B2 / Chorus

( Eb )|F|G|G|Eb|F|

|G       |B |Em       |Dm G7
(知)道害怕不會有出( )路 (心)志定會指引航道 ( ) ( )
   |C    |Cm    |Am |D
我願做( )到 你的自( )豪 不怕 ( )夢(與)想燒傷
|G       |B |Em       |Dm G7
(准)我願我追朔我想( )像 (終)會覓到英勇獎章 ( ) ( )
   |C   |Cm   |Am    |D |G
我盡力( )唱 只想( )你欣賞 ( )萬眾中心( )發(亮)

( G )|B|Em|Dm G7|
C|Cm|Am|D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