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欣彤 詞:林若寧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|Am║F G7|C|

|C      |Am    |F  G7   |Am – – G/B
( )賣冷門東西偏遠(商)店 市場(上)見不(得)會佔先 ( )    ( )
|C      |Am    |F  G7    |C – – C7
( )石板街足跡需要(修)建 我們(在)哪一(方)再遇見 ( )   ( )

|F      G  |Em   Am   |Dm      |G
( )季節會默默( )無言 ( )吹熄一(些)掛念 但(我)力拒變一縷輕(煙)

  |C      |G – – E7/G#|Am –  – C/G |F – – C/E
仍有(可)笑理想 頑固(得)太理想 寧(願)  (相)信生存空間(一)路(膨)脹   ( )
|Dm – G   F  |Em  Am     ║F   |G7~
懷(抱)燦爛(夕)陽 ( )如何(短)總可(滋)養 我的青(澀) 面對漆(黑)更上漲

|C –  – G/B |Am – G6 C/G |F  – F/G G7 |Am – – G/B
( )木結他依偎( )生銹(的)線  ( ) (素)描(像)氣質不( )會(變)遷 ( )    ( )
|C –  – G/B |Am  C/G|F#dim7 – F/G G7 |C – – C7
( )舊舞衣風姿( )不要(收)斂 ( )信童(話)有一篇 ( )會(實) (踐)    ( )

|F      G  |Em  – Am C/G  |F   Dm  |G6=C/G G6b5=G
( )個個要悼念( )從前 ( )幾多的不( )兌(現) 但(我)奉信最(少)到今(天) ( ) ( ) ( )

  |C      |G      |Am –  – C/G|F – – C/E
還有(可)笑理想 頑固(得)太理想 無論總( )有高牆堆積(孤)獨(屏)障   ( )
|Dm – G   F  |Em  Am     |F  – Dm D/F#|G6=C/G G6b5=G
逃(過)既定(下)場 ( )重頭(寫)一篇(真)相 未了小(說) 未到終(結)那(一) (章) ( ) ( ) ( )
   |C      |G – – E7/G#|Am   C/G |F#dim7
誰廉價(收)買理想 時間(搶)劫理想 無(論)  (趕)我漂流(邊)疆堅持(妄)想
 |F   G   |Em  Am     |F     G7   |C  G
玫(瑰)種在(石)牆 無泥(土)天生(天)養 信布穀(鳥) 以鳥聲(給)我和唱 ( ) ( )

  |C     |C/E –  – E7/G#|Am  C/G   |F – – A/C#
還有(可)笑理想 頑固(得)太理想 回(復)  (一)個清純(娃)娃不用(培)養   ( )
|Dm – G   F |Em  Am     |F    F#dim7 |G=F Em7=Ddim7
和(我)幼嫩(白)羊 ( )搖籃(曲)一起(清)唱 撒野聲(線) 令記憶(更)見鏗(鏘) ( ) ( ) ( )
   |C    C/B |Am    G |F#dim7   F   |D
氹氹轉(追)我理想 ( )遊戲(中)說理想 ( )留住(跟)我一同(反)斗的朋(友)相
 |F   G   |Em Ebdim7    |F     G7   |C
微(笑)也是(善)良 傻孩(子)不卑(不)亢 永遠不(變) 是那天(一)臉倔強 ( )

   |F    G7~ |C~
永遠相(信) 未唱的(歌)會合(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