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敏 - 完場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慧敏 詞:林若寧 Key:C#>D 4/4

Capo 1>Play:C>C#




CM7 G/B|Am C/G|Bdim7║F|G|

 |C    G/B|Am C/G |FM7    G  |C
閉(起) 眼睛 ( )望(你)  ( )臨(別) 依依 ( )一臉(希)冀
   |F    Fm |Em .Am   |Dm7   |G7
沒法捨(得)去忘記 ( )最深(刻)記念(碑) 曾話放(棄) 始終背(起)

 |C    G/B|Am C/G |FM7    G |Em  Am
放(鬆) 壓抑 ( )因(你)  ( )團(聚) 分開 ( )咫尺(千)里 ( )
   |F  Abaug |Em .Am   |Dm7 Em7|Fm G7
是我想(得)太完(美) 每天(欺)騙自(己) 緣份結(尾) 應(該)心(死) ( )

  |C – – G/B|Am7 – – C/G  |FM7   C/E   |Dm7 =Em7 Fm=
如果(我)存在 誰(離)開(愛)亦存在  (剩)下對你(一)番感慨 (不)應感慨 (令)記憶超(載) ( )
G   |C E7/G#  |Am7 – C/G.F#dim7|F – C/E Ebaug|Dm7   G  |F
(完)場曲(再)無(奈) 能彈出(領)悟無害 (雙)手鬆(開) (了)  (心)境 (一) 放(開) 與(我)在還(是)愛

( F )|Em|Eb|Fm.G|

 |C    G/B|Am C/G|FM7    G |Em  A7
那(天) 決心 ( )為(你) ( )甜(蜜) 辛酸 ( )一切(因)你 ( )
  |Am.Abaug  |G.F#dim7   |F  |Dm7 G
為了揣(摩)你脾(氣) 再三(改)變自(己) 狂熱過(了) 筋(竭)力(疲)

  |C G/B   |Am7 C/G    |FM7    C/E   |Dm7  G
如果(我)存(在) 誰離開(愛)亦存(在) 剩下對你(一)番感慨 (不)應感慨 (令)記憶超(載)
   |C E7/G#  |Am7 – C/G.F#dim7|F – C/E Ebaug|Dm7   F|F#dim7
完場曲(再)無(奈) 能彈出(領)悟無害 (雙)手鬆(開) (了)  (心)境 (一) 放(開) 與(我)在還(是)愛

( F#dim7 ) – – Fm|Dm Em|F#m║Db/Ab|Ab|

 |C# – Ab/C Fm|Bbm7 – – Db/Ab |F#M7  –  C#/F.C/E|Ebm7  Ab
如果(我) 存(在) 誰(離)開(愛)亦存在   (剩)下對你(一)番感慨 (不)應感(慨) (令)記憶超(載)
  |F#m    |Bbm7=F7/A Ab=Gdim7|F# – C#/F Eaug|Ebm7
完場曲(再)無奈 能彈出(領)悟(無)害 (雙)手(鬆)開 (了)  (心)境 (一) 放(開)
  Ab |C# Ab/C Bdim7 –
與(我)在還(是)愛 ( )  ( )

    |F#   C#/F |Ebm7  Ab~  |C#
命運叫我(相)識到你 (分)開方(理)解 有(缺)憾才像(愛)

( C# )|F#M7|.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