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紫僑 - 幾百萬分之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夏至 Key:C 4/4




C G|Am7 F|C G|F|

  |C    G  |Am7    F  |C    G  |Am7     F
A1 ( )准許我(戀)愛沒節(制) 我沒有(問)題 ( )請不要(逼)我做螞(蟻) 長被控(制)
A2 ( )喜歡你(不)理會世(界) 靠自信(夠)大 ( )狠狠愛(一)次別見(怪) 才是痛(快)

  |G  Am7    ║F   |G
B1 ( )硬是(毫)無成就 (擁)抱亦美(麗)
B2 ( )就是(完)全盲目 (戀)愛是最(大)

  |C     Am7    |F     G
別理(幾)多百萬人 (刻)板去運行 (只)計算沒信(任)
  |C     Am7    |F    G
但我(偏)偏要逆行 (喜)歡這類人 (敢)愛沒缺(憾)
  |C     Am7    |F    G
未怕(幾)多百萬人 (阻)止我前行 (譏)笑在過(問)

  |C     Am7   |F     G    |C
別太(普)通去做人 (單)單你是唯(一) 愛在發(生) 怎會不(敢)

( C ) G|Am7 F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Repeat Chorus

  |C     Am7   |F     G
別太(普)通去做人 (單)單你是唯(一) 愛在發(生)

 |Ab     G7   |Cm Eb/Bb  F –
不怕(壓)迫 不怕(委)曲 不怕(人)人在(宰)割幸(福)
|Ab    Gm    |C  G6|Am F |C  G |Am G
若(你)拖我走 (懶)理世界傾(覆) (在) (中) (毒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C     Am7   |F     G    |C
別太(普)通去做人 (偏)偏你是難(得) 你願意(肯) 不要安(穩)

( C ) G|Am7 F|C G|F~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