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大了一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考威 / AGA 江海迦 詞:陳詠謙 Key:C 4/4




C|C|Am|C|

|C   Em/B |Am –  – C/G |F   C/E  |Dm    G6
(明)明留在(京)都賞雪(沒)有回來  ( ) (明)明承諾(牽)得手了(決)不放開 ( )
|C   Em/B |Am    E/G#|Dm7       |G G6
(明)明無懼(火)花璀璨(燒)光戀愛 ( )  ( )那列車拋棄月台 ( ) ( )

|C   Em/B |Am – – C/G|C    G7   |Dm – F/G Abaug
(情)人離別(不)哭不笑(沒)有回頭 ( ) (為)何留下(我)在月台揮(手)   ( )  ( )
|C   Em/B  |E7    Am|Dm7        |G
(茫)然沿著(冷)冽路途(不)敢呼救 ( )  ( )按捺到下個路口 ( )

     |C   G/B  |Am   C/G |F    G/F  |C
C1 這叫做(成)熟吧 ( )誰都要(活)過去 ( )學會(不)再相信(童)話的應(許)
C2 這叫做(成)熟吧 ( )誰可以(沒)過去 ( )大概(總)有幾次(難)收的覆(水)
  |E   E/G#   |Am C/G D7/F# –
C1 (願)望著是(活)受罪 然後(內)心(多)空(虛)
C2 (未)預備摘(下)面具 逃避(內)心(的)空(虛)
   |Dm7       |G    G7   |C
C1 大了(一)歲抹掉眼淚 若你(走)遠了我(不)聽也不(追)
C2 大了(一)歲抹掉眼淚 若你(走)遠了我(堅)決我不(追)

( C ) G7|Am.C/G|C G7|C|

|C   Em/B |Am – – C/G |F   G7    |C – – F/G
(唯)求忙著(專)心工作(直)到晚上 ( ) (難)眠仍是(跌)入裂痕中(央)    ( )
|C   Em/B  |E7 .Am|Dm7       |G
(抬)頭朝著(天)邊將透(光)的方(向) ( )盼望我別再幻想 ( )

Repeat Chorus 1

( C ) C/E|Dm7 G|F C/E|

 |Dm7       |G
貌似(安)好於這裡 我的疲(勞)身軀

Repeat Chorus 2

|( C ) |F |Dm7   G7~ |C~
 ( ) ( )是你(走)太遠那(麼)遠怎(麼)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