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家強 - 真人真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強 詞:周耀輝 Key:C 4/4




C Em|Am F|C Em|Am F|

|C      Em       |Am       F
( )有個世界聽說(不)會更老只會更美 ( )原來和誰能見(面) 就算沒有真皮
|C      Em       |Am      F      |Am G
( )有個世界聽說只要有趣不要有理 ( )原來和誰能角(力) 就算沒有真(臂) ( )

  |C      Em       |Am       F
A2 ( )我怕世界變了(不)再有我不再有你 ( )然而隨時能意(料) 就快沒有新奇
A3 ( )這個世界壯闊(只)要有你只要有我 ( )原來陪誰流眼(淚) 就會滴到真河
  |C      Em       |Am       F     |Am
A2 ( )我怕世界變了(不)要歎氣不要勇氣 ( )然而隨時能發(夢) 就快沒有希(冀)
A3 ( )這個世界晦暗(總)要痛過總要試過 ( )原來陪誰狂憤(怒) 就會練到真(鋼)

    Em    |F     G  |Am    Em    |F  G  |( 2x G )
踏在自閉(自)保的鎮 ( )人人和屏(幕)接近 ( )明明由幾(多)光纖做指(引) (不)需要分 ( )

  |C      G    |F      G
C1 ( )分不開假與(真) 我只要(識)得分開可以(愛)的真人
C2 ( )幾多都可發(生) 我只要(識)得幾多不做(作)的真人
  |C      G    |F  G
C1 ( )差不多失去(會)知生命吸(引) (必)須要真
C2 ( )知不知都市(會)因真事吸(引) (必)須要真
  |C      G    |F      G
C1 ( )交得出身與(心) 我只要(識)得交出感覺(全)部是我
C2 ( )交得出身與(心) 我只要(識)得交出感覺(全)部是我
  |C      G    |F  G    |C ( 2x Bb )
C1 ( )巴不得出去(要)找真實的(你) (要)給真實的(吻)
C2 ( )巴不得出去(要)演真實的(戲) (要)找真實的(鎮)

( C ) Em|Am F|C Em|Am F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

( Bb ) F|Am G|Bb F|Am G|
Am Em|F G|Am Em|F G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( C ) Em|Am F|C Em|Am F|F C|G 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