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 - 那一個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本山清治 / Kikomaru 詞:林若寧 Key:E 4/4




E|F#m Em|F#m7 Abm7 AM7 –|A/B B|Baug|

 |E  AM7  |B   C#m |F#m   E/G#  |A    B
何(以)像隻(小)貓長出(這)張爪太(利) 難免(朋)友被我(爪)傷之後(要)遠走高(飛)
 |E  AM7  |B Cdim7 C#m –|F#m  E/G#  |A   Ab7
還(會)恃寵(生)驕恃著(任)性(的) 年(紀) 一天(貓)爪都鈍(了)才和順(到)給他抱(起)

|AM7   B  |Abm7  C#m7  |F#m7   E/G#    |A  B
 ( )遲鈍了(方)領略最(簡)單的道(理) 饒恕我(喜)歡鬥氣 ( )原來代價不(菲) ( )

   |E  F#m7 |Ab7  C#m
乘風破(浪) 才(學)懂珍惜(鞭)撻我的(一)個個
 |F#m7  E/G# |F#7 F#/A# B –
讓這(一)課成長(課)的修養(比)傷(口)更(多)
   |E  F#m7 |Ab7 Ab7/C C#m –
談戀愛(後) 明(白)我是個(不) 可(愛) 的(一)個我
 |F#m7      |Am    B    |E
任那(一)個遠離我 才讓這(一)個接受(到) 這一個(我)

( E ) F#m|Bb Cdim7 C#m –|F#m7 E/G#|Am B|

 |E  AM7  |B Cdim7 C#m –|F#m  E/G#  |AM7   B7
微(笑)代我(解)開爭吵(那)些(瑣) 碎(事) 情緒(流)過事過(境)遷之後(再)沒有一(絲)
 |E  AM7  |B Cdim7 C#m –|F#m  E/G#  |AM7  Ab7
何(以)沒法(好)好放下(像)個(小) 孩(子) 即管(喜)歡不用(怕)純憑直(覺)不需三(思)

|AM7   B  |Abm7  C#m7  |F#m7   E/G#    |A Bbdim7 B –
 ( )曾誤信(相)愛是要(簡)單的睿(智) 誰愛我(多)麼細緻 ( )為何到了分(手) ( ) 方(知)

   |E  F#m7 |Ab7 Ab7/C C#m –
乘風破(浪) 才(學)懂珍惜(鞭)撻(我)的 (一)個個
 |F#m7  E/G# |F#7 F#/A# B –
讓這(一)課成長(課)的修養(比)傷(口)更(多)
   |E  F#m7 |Ab7 Ab7/C C#m –
談戀愛(後) 明(白)我是個(不) 可(愛) 的(一)個我
 |F#m7      |Am    B    |E
任那(一)個遠離我 才讓這(一)個接受(到) 這一個(我)

|Am7   D |Bm7   Em7  |F#m7   |B
曾(經) 每一(位)最後(縱)使感動(錯) 不管結(果) 從遺憾(裡)養活我

   |E  F#m7 |Ab7 Ab7/C C#m –
曾經幼(稚) 盲(目)的威迫(不)愛(我)的 (喜)愛我
 |F#m7  E/G#  |F#7 F#/A# B –
但每(一)次留低(了)的不快 ( )總比(歡)笑(多)
   |E  F#m7 |Ab7 Ab7/C C#m –
連番錯(誤) 明(日)要做個(很)可愛(的)一個(我)
 |F#m7      |Am    B~   |E
任那(一)個遠離我 才令這(一)個接受(我) 這一個(我)

( E ) F#m7|Am B7~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