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 - 無懼 (電視劇《潮拜武當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 詞:楊熙 Key:Em 4/4




Em|Em|Em|Em|
Em|Em|Em|Em|

|Em      |Em      |Em      |Em
 ( )路在地上遇難題(亦)前去 夢也許 (可)觀不可追怕要(告)吹
  |C    Bm   |Am       |C    D |Em
命裡(得)到失去 (分)隔伴隨 ( )每天有誰 其實(我)們哪知(曉)會有(再)聚

|Em      |Em      |Em      |Em
 ( )道在地上別沉迷(論)和據 任意走 (不)需它規矩或要(允)許
  |C    Bm   |Am       |C    D |Em
別怕(攻)得不對 (守)得不對 ( )會失去誰 來吧(我)們以堅(忍)戰勝(畏)懼

  |C    |Bm      |Am    D   |G
任世(間)興衰 也不(苦)惱進或退 讓我(好)比一點(水) 向下(流)墜
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 Bm |Em
限界(中)爭取 也許(身)處挫敗(裡) 祭(起)兩手 我卸開(一)切便(無)懼

( Em )|Em|Em|Em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Em )|Em|Em|Em|
Em|D/F#|G|Am G|
Em|D/F#|Am|B7|

  |C    |Bm      |Am    D   |G
任世(間)興衰 也不(苦)惱進或退 讓我(好)比一點(水) 向下(流)墜
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 Bm   |C   Bm
限界(中)爭取 也許(身)處挫敗(裡) 祭(起)兩手 我抱虛(於)太極裡(不)放也不(追)
  |C    |Bm      |Am    D   |G
任世(間)興衰 放鬆(緊)接意念去 用四(兩)推開千(斤) 靠力(凝)聚
  |C    |Bm   Em |Am      Bm |Em
限界(中)爭取 也許(身)處挫敗(裡) 我(這)雨水 地殼多(堅)固亦(無)懼

( Em )|Em|Em|Em|
Em|Em|Em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