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心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袁兩半 Key:F 4/4





FM7 F/A|Bb|Gm Am|Bb C|

|FM7     |BbM7  |FM7      |BbM7
 ( )寒流來臨的一天(我)卻早起 ( )從微明時刻開始(細)看晨曦
|Am7    |Gm7    |Am7     |Gm7   C
 ( )這透白的美 ( )怎麼説起 ( )一點點飄雪已漸(次)翻飛 ( )

 |FM7     |BbM7  |FM7        |BbM7
A2 ( )誰能夠了解天意(看)透玄機 ( )誰曾説世間將會走進(溫)室世紀
A3 ( )嚴寒裡結冰的河(如)同平地 ( )然而我竟失足跌穿冰(封)的痛悲
 |Am7    |Gm7    |Am7     |Gm7   C
A2 ( )可惜對不起 ( )當心已死 ( )追憶的北風暗地(會)吹起 ( )
A3 ( )請許我淹死 ( )不必救起 ( )冰點中瑟縮過活(誰)又理 ( )

|Cm      |F     |BbM7
 (點)起心裡火 去(燒) 要燒毀腦內(有)過你日記
|Gm7    |Edim7  |A     |D   |Bb   C
卻(是) 這火透著那(份)暖 真(好)比再共你一(起) 留下(灰)燼也是(美)

F|BbM7|F|BbM7|Edim7|A|Dm|Bb C|

Repeat A3

|Cm      |F     |BbM7
 (點)起心裡火 去(燒) 要燒毀眼內(看)過你極美
|Gm7    |Edim7  |A     |D  |Eb  F
卻(是) 這火透著那(份)暖 真(好)比再共你一(起) 延續(我)這(口)氣
|Cm      |F     |BbM7
 (點)起心裡火 去(燒) 要燒毀每段(過)去我共你
|Gm7    |Edim7  |A    |DM7  |Bb   C   |F
卻(是) 這火再沒法(熱)暖 這(段)愛終於被忘(記) 留下(只)得呼吸(的) 冷(氣)

( F )|BbM7|F|BbM7|Am7|Dm7|Am7|Gm7|
FM7 F/A|Bb|Gm Gdim7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