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本身的用處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雙駿 詞:陳詠謙 Key:Bm 4/4




Bm|A|G|Em F#|
Bm|A|G|Em F#|

|Bm             |A
 ( )一雙手 擺出優雅舞姿 一張(紙) 一支筆 畫下浪漫主義
|G            |Em    F#
( )一支棍 打出緊湊拍子 又有(一)人埋頭(種)樹
|Bm              |A
 ( )一卷菲林可勾起都市覺知 一朝(早) 一跑圈 造就運動戰士
|G            |Em    F#
( )一禱告 分享天國意思 又有(一)人食完(就)會識煮

 |Bm          |A
呢班(人) 才華只有我知 孭書(包) 返班房 日日背默生字
|G            |Em    F#
( )分級試 先生逼你揭書 我的(志)願得個(寫)字
|Bm              |A
 ( )偏門一些都彷彿高壓禁止 揀好(科) 揀好工 盡量避免差異
|G            |Bm
( )玩複製 玩跟隊我會輸 望見(慘)淡命運

   |GM7 |F#m7 |Em7   |F#
誰來伴我(走) 走出(去) 試一(次) 換稱(身)的新衣

|Bm             |A
 ( )天一光 可否找個藉口 不分(高)低尊卑 劈爛路上荒謬
|G            |Em    F#
( )本身我 不須交到你手 讓我(空)前同時(絕)後
|Bm              |A
 ( )想玩的東西舉手不要怕醜 一首(歌) 一支咪 就是未來天后
|G            |Bm
( )青春到 光陰足夠你偷 讓你(急)停問問

   |GM7 |F#m7 |Em7   |F#
誰來伴我(走) 走出(去) 試一(次) 換稱(身)的新衣
 A  |GM7 |F#m7 |Em7   |F#   A
(上)陣再劇(鬥) 飛出(去) 試一(次) 爲了(精)彩點子(怪)異構思

|Bm     |A       |G       |Em    F#
 (機)不可失 一(世)要癲一次 外面(藐)視我大志 心裡面(反)擊一千(次)
 |Bm     |A       |G       |Em    F#  |B
就算(高)不可攀 起(碼)要攀一次 活著(有)沒有用意 當我在(虔)誠做夢(最)後我會(知)

( B )|D|G|Em F#|
B|D|G|Em F#|

   |GM7 |F#m7 |Em7   |F#
誰來伴我(走) 走出(去) 試一(次) 換稱(身)的新衣
 A  |GM7 |F#m7 |Em7   |F#   A
(上)陣再劇(鬥) 飛出(去) 試一(次) 爲了(精)彩點子(怪)異構思

|Bm     |A       |G       |Em    F#
 (機)不可失 一(世)要癲一次 外面(藐)視我大志 心裡面(反)擊一千(次)
 |Bm     |A       |G       |Em    F#  |Bm
就算(高)不可攀 起(碼)要攀一次 活著(有)沒有用意 當我在(虔)誠做夢(最)後我會(知)
|( Bm )    |A     |G            |Em    F#
 (機)不可失 一(世)要癲一次 ( )本身我 不須交到你手 為我(生)存尋回意(義)
 |Bm     |A     |G            |Em    F# |N.C
就算(高)不可攀 起(碼)要攀一次 ( )本身我 不須交到你手 為我(生)存尋回(我)的宗(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