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淑兒 - 留一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 詞:張美賢 Key:D 4/4




GM7|A|Em7|D A|D/A A|

  |D        |C6    |Bm     |F#m
A1 ( )話過與你不相見 ( )圍妥界線 ( )讓共通的好知己(刪)去了便算
A2 ( )話過與你這一世 ( )仍要冷戰 ( )認住兜彎遠一點(好)過再遇見
   |G          |F#m      Bm |Em7        |A7
A1 歧(視)你 仇視你 誣衊你 天(生)愛說謊是最討(厭) 講(到)一半 可惜我習慣 (這)樣眼淺
A2 其(實)我 還是我 提及你 緊(張)到兩手亦會抖(顫) 想(要)改變 偏偏你是我 (最)弱那點

    |D – – A/C#|Bm7 –  – D/A  |G    D/F#  |Em7   A
C1 留一(點) 好的感觸(到)嘴(邊) 真心的祝福(軟)聲(線) 容自己(變)和暖點 ( )花火更(加)閃
C2 留一(點) 好的感觸(到)嘴(邊) 真心的祝福(軟)聲(線) 容淚水(變)成雨煙 ( )終點當(起)點
    |D – – A/C#|Bm7    D/A   |G – F#m7 Bm7 |Em7   A
C1 忙一(點) 傷口好得(快)一(點) 寂寞時(共)自己互(勉) 笑多(一)遍 ( )回憶(這)樣美我(怎)捨
C2 傻一(點) 分岔可否(再)相(牽) 任地球(寂)靜中自(轉) 愛多(一)遍 ( )如果(我)共你有(一)天

|( GM7 )|D/F#|Em7  A
  (斷)線 ( ) 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( GM7 )|D/F#|Em7 F#m7 ║GM7|D/A A
  (斷)線 ( )  ( ) ( ) 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║A|Bm7 F#m7║Em7|D/A A~|D~
( ) (碰)見 ( 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