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 - 小幸運 (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erryC 詞:徐世珍 / 吳輝福 Key:F 4/4




F|G7|C7|F|

|F       |G7   |C7       |F – – C/E
( )我聽見雨滴落在(青)青草地 ( )我聽見遠方下課(鐘)聲響起 ( )
|Dm      |G7     |C7     |F – – C/E
 ( )可是我沒有聽見(你)的聲音 認(真) 呼喚我姓(名)    ( )

  |F       |G7   |C7      |F – – C/E
A2 ( )愛上你的時候還(不)懂感情 ( )離別了才覺得(刻)骨銘心 ( )
A3 ( )青春是段跌跌撞(撞)的旅行 ( )擁有著後知後(覺)的美麗 ( )
 |Dm       |G7       |C7    |F – –
A2 ( )為什麼沒有發現(遇)見了你 是生命 ( )最好的事(情)
A3 ( )來不及感謝是你(給)我勇氣 讓我能 ( )做回我自(己)

C/E  |Bb       |C – – Bb |Am     |Dm – –
(也)許當時(忙)著微笑和哭泣 ( )  忙著(追)逐(天)空中的流星 ( )
   F/C|Gm   |G7      |Csus4      |C7
人理所(當)然(的)忘記 是( )誰風裡雨裡一直(默)默守護在原地 ( )

     |F        |C      |Dm       |Am
原來你是我(最)想留住 的幸運 ( )原來我們和愛情(曾)經靠得 那麼近 ( )
      |Bb      |F      |G7     |C – Dm C/E
那為我對抗世界(的)決定 那陪我(淋)的雨 一幕幕(都)是你 一塵不( )染的( )真( )心
|F        |C  – – A7|Dm       |Am
(與)你相遇 好幸運 ( )可我已失去(為)你(淚)流滿面 的權利 ( )
      |Bb      |F      |G7
但願在我看不到(的)天際 你張開(了)雙翼 遇見你(的)註定

|C       |F
( )她會有多幸運 ( )

( F )|G|C|C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|Bb |C       |F
 ( ) ( )她會有多幸運 ( )

( F )|G7|C7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