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少秋 - 誓不低頭 (電視劇《誓不低頭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敏怡 詞:鄭國江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A F#m7|Bm7 E|G/A|A|

 |D   G/D   |A     D
誰(能)迫我 (屈)我辱我 (早)慣面對災(禍)
 |G  – F#m .B |Em    A
窮(途)坎坷 慷(慨)高(歌) 打(開)黑暗封(鎖)
 |D   G/D   |A     D
強(權)高壓 (想)折服我 (堅)決而對不(怯)懦
 |G  – F#m .B |Em    A   |D – A7 A
為(何)蒼天 繼(續)降(禍) 可(會)是有心(想)來考考(我)  ( ) ( )

|Bm    F#/A# |D/A   E/G#
 (面)對那厄運(未)退後 (今)天的夥伴(是)拳頭
|G – F#m.Bm|Em    A
(每)段人生(亦)戰(鬥) (歡)笑每是前(奏)
|Bm    F#/A# |D/A   E/G#
 (私)捨的恩惠(未)接受 (未)報以笑面(做)小丑
|G – F#m.Bm  ║Em  |D/A
(時)運作弄(仍)然苦(鬥) 甘(心)承受困(擾)

|( D/A ) – – A |D
  ( )  不為(玩) (偶)

( D ) G/D|G – D ( A/C# )|Bm F#/A#|A|

Repeat A / Chorus

|( D/A ) – – A |D
  ( )  不為(利) (誘)

( D ) G/D|G – D/A A7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