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 - 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克群 詞:吳克群 Key:D 4/4




Dsus2|Dsus2/A|Bm7|Gsus2|
Dsus2|Dsus2/A|Bm7|Gsus2|

 |Dsus2  |Dsus2/A     |Bm7   |Gsus2
A1 ( )我們說好分( )手 不必檢討 ( )我們說好記( )住曾有的好
A2 ( )我們說好難( )聽的話要收牢 ( )我們說好要( )為對方祈禱
 |Dsus2  |Dsus2/A   |Bm7   |Gsus2
A1 ( )我們說好再(也)不去聯絡 ( )把愛收牢 ( )
A2 ( )我們說好誰(先)找到幸福 ( )投以微笑 ( )
 |Dsus2  |Dsus2/A    |Bm7   |Gsus2
A1 ( )我答應自己(不)會大呼小叫 ( )我答應自己(徹)底把你忘掉
A2 ( )我以為我自( )己可以做到 ( )我以為我能( )夠輕易忘掉
 |Dsus2 |Dsus2/A    |Bm7   |Gsus2
A1 ( )但是我沒(想)到記憶它是 ( )一座監牢 ( )
A2 ( )但是我沒(想)到記憶它會 ( )將我吞掉 ( )

 |D      |A  |Bm7     |G
我(再)也不喝咖啡在(街)角 我(再)也不去吃那間(日)料
 |D      |A     |Bm7   |G
我(再)也不會去我們(曾)去過的地方 ( )我不要 ( )
 |D      |A  |Bm7     |G
我(再)也不看煙火在(閃)耀 我(再)也不在日落下(擁)抱
 |D      |A   |Bm7      |G
我(怕)我會看見我們(擁)抱 但又(不)是 真的擁抱 ( )

( G )|G|

Repaet A2

 |D      |A  |Bm7     |G
我(再)也不喝咖啡在(街)角 我(再)也不去吃那間(日)料
 |D      |A     |Bm7   |G
我(再)也不會去我們(曾)去過的地方 ( )我不要 ( )

|Bm       |G|F#m      |Em D/F#
 ( )回憶霸佔時間 ( ) ( )淪陷在愛裡面 ( ) ( )
|Bm      |GM7    |D/F#  |Asus4|A
 ( )想逃卻逃不掉 ( )不要 不要 ( )不要 不(要) ( )

Repaet Chorus

|Dsus2  |Dsus2/A   |Bm7  |Gadd9~
 ( )我以爲我自( )己可以忘掉 ( )才發現我(還)在這個街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