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 Feat. Robynn & Kendy - 簡單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dy Suen 詞:Kendy Suen / 郭薾多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 C/E|Dm F/C|Bb|C|

|F     C/E |Dm7 – – C |Bb       |C
( )談心說愛 ( )再簡(單)    ( ) ( )亦會遇冷像攀登雪(山)
|F     C/E |Dm7 – – C  |Bb   Gm     |C
( )誰想到那 ( )那一(對)   流(淚)眼 ( )願意做(我) 避風擋雨 (靠)泊海灣

|Am7    |Dm7|Bb    C  |F  F7
 ( )轉眼間愉快幾(許) ( )回憶過(去)似風(吹) ( )
|Bb    C   ║Dm F/C|G7/B    |Gm7         |C   |C
 ( )戀愛的( )光景裡(長)流(像) 細(水) 想不到 ( )連刀鋒也斬不斷只因我(心)如水 ( )

  |F   C/E   |Dm7 – – C|Gm7   C     |F  F7
願能(終)生一起(一)起浪游大(地)    (沿)途(深)海高山(不)怕惹旁人(羨)忌 ( )
 |Bb    C/Bb   |Am7 Dm7
我身(邊)有你 毋(須)管天氣下(大)雨都(不)理
 |Gm7   Am7   |Gm7     C
平淡(裡)有你 流(芳)十年 能(夠)七老八十回(味)

  |F |Bb C/Bb
已經(很)美 ( ) ( )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  |F
如此(福)氣

|Dm    |A/C#      |C       |Bdim7
 ( )要是有天 ( )偶遇冷鋒空氣 (但)求 靜默下來溫暖( )地
 |Bb     F/A     |Gm7       |C |C
纏住(半)張被 接吻(代)償生氣 回復(我)們的最初體貼入( )微 ( )

  |F   C/E   |Dm7    –    –    C|Gm7   C     |F  F7
願能(終)生一起(一)起浪游大(地)(Spend My Life With You)(沿)途(深)海高山(不)怕惹旁人(羨)忌 ( )
 |Bb    C/Bb   |Am7 Cdim7
我身(邊)有你 毋(須)管天氣下(大)雨都(不)理
 |Gm7 – Am7 Dm7 |Gm7     C   |F
長路(裡)有你 扶(我)手(臂) 能(夠)七老八十回(味) 半生(福)氣

 |Gm7 – Am7 Dm7 ║Gm7    |C~    |F~
平淡(裡)有你 陪(我)一(起) 能(夠)七老八十回(味) 已經很( )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