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沒有冠軍歌 Demo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彤 詞:喬星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F|C|F|

|C     |G/B    |Am7    |C/G
( )唱下去但哪位(想)再聽下去 ( )別人在笑 不(知)我是誰
|C     |Em   Am7   |F     C/E    |Dm   G
( )唱下去但理想(亦)漸漸失(去) 難道(八)十歲 才願(意)面對 無運(氣)學誰進(取)

   |F   G   |Em   Am    |F   G   |Em   Am
沒有冠(軍)歌 ( )彷彿世間(不)會記住(我) 但我更(清)楚 ( )努力再多(就)如同白(過)
   |F   G    |C G/B A7 –  |F   Fm  |Dm7   G |C
別個冠(軍)歌 ( )即使博得(到)全(場)拍(和) 其實(給)予那原(唱) 還是(翻)唱數萬(遍)的(我)

( C )|F G|Em Am|F|G|

   |F   G   |Em   Am    |F   G   |Em    A
沒有冠(軍)歌 ( )即使世間(不)會記住(我) 但我更(清)楚 ( )快樂會比(為)成名更(多)
   |F   G    |C G/B A7 –  |F   Fm  |Dm7   G |A
沒法唱(新)歌 ( )也學會享(受)全(場)拍(和) 無力(媲)美那原(唱) 難道(不)配繼續(去)唱(歌)

  |F   Fm  |Dm7   G |A
縱使(不)會有人(播) 我都(喜)愛這樣(去)唱(歌)

( A )|F G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