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Feat. 周國賢 - 雷克雅未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黃偉文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~|G|C|Em|C|

 |G        |C     |Em      |C
還(請)你兌現約定 飛到(為)我破冰 置身(冰)島名勝 殺不(死)依存症
|Eb         |G        |D     |D
 (前)塵埋沒那段情 約誓(殘)念卻沒有清 而你(有)講過 來年(再)續舊場景

    |C          |Em    
A2 冒雪(獨)自踏故城 北歐式配樂 (靈)動而冷靜
A3 或我(自)負又氣盛 冰島的約會 (純)屬場錯認
   |C     |Bb        |E
A2 潛(入)我隨身聽 藍(鯨)在 旋律間低唱 (遺)孤的心聲
A3 從(沒)有留心聽 情(人)話 重返的都市 (無)端改了姓
        |C     |Am       |D ( 2x D↑) |D
A2 相比這市面 (緩)慢而潔凈 徬(徨)路人像我 攜同(不)必的感性
A3 終不可碰面 (無)謂來怨命 從(來)並無洞察 旁人(心)底的本領 ( )

|Em       |C       |G        |D
 (北)極裡有一束光 ( )你話留來伴我 ( )望我若覺得絕望 ( )想到亦會全釋放
|Em       |C      |Am        |B
 (這)綠裡透紫的光 ( )從未天際怒放 ( )好比原來 一起能(到)達 的遠方
  |Em    |C   |Am |B
而未同(往) 冰川未(訪) 火山未(闖) ( )

|E      |A/C#       |Bm
(還)是 我自困 空(想)之中 未熄的熱情 (用)十年來放送
       |A
彷彿一眼熱泉 (湧)進 寒冷冰窖中
|D/F# E/G#  |A         |Bm
炎(涼)大戰( )中 誰(夠)耐性便勝利 冰封舊情(再)解凍 或者失約

   |Dm7          |F/C
一早已在(你) 預備中 堅守冰島只是(我) 未望通
      |Am           |C/G
根本不是 天下(情)人都 求重逢 重溫美夢 (情)人都 求重逢 重修破洞
|F              |E
(如)情人都 能重逢 情歌少很多 (精)彩內容
|Dm7           |F/C
 (來) 踏步空 早些心死 早上(進) 念念的 失約以後
|E7               |N.C
 (我)便我便放鬆 讓掛念 葬在最深 (白)雪中

Repeat Chorus / A3

|G        |C     |Em      |C
(請)你兌現約定 飛到(伴)我看星 往昔(福)島名勝 破損(中)顯神聖
|Eb         |G        |D     |D       |Em
 (誰)人能為昨日情 過十(年)後再度遠征 時間(廢)墟裡 尋那(不)經污染 相戀的鐵(証)

( Em )|C|Am|N.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