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陽光點的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/ Cousin Fung 詞:陳詠謙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 G/B|Am7 C/G|Dm Em|.Bb G|

  |C  C/B   |Am7  C/G |FM7 C/E |Dm7  G
A1 ( )你要(許)願嗎 青(春)眼睛 ( )心裡(有)熱(情) 這裡(有)共( )鳴
A2 ( )世界(複)雜到 不(敢)細數 ( )開網(絡)地(圖) 不見(有)命( )途
  |C  C/B |Am7 C/G  |F –  F/G G|Csus4  C
A1 ( )再錯(都)有人聆(聽) ( )微風(吹) 任得(你) (更)率( )性 ( )
A2 ( )照顧(好)禮儀談(吐) ( )微風(吹) 沒幾(句) (我)知( )道 ( )

  |F   G/F   |Em7   A ( 2x.A )|Dm  Em  |FM7|C/G   G
B1 ( )滿肚理(想)嗎 別人(罵)你不清( )醒   ( )你越(要) 更大(聲) 我(呼)應 ( )
B2 ( )怕我老(幾)歲 便無(力)這麼 (風)騷   ( )痛著(笑) 笑著(哭) 到(蒼)老 ( )

  |C    C/B      |Am7   C/G
I Say One Two Three Four You Say One Two Three Four
   |FM7       C/E      |Dm7     G
C1 這是(陽)光點的歌 這是(微)風點的歌 紀念(曾)經這麼青春(過)
C2 唱著(無)拘束的歌 唱著(無)修飾的歌 記念(曾)經這麼青春(過)
  |C    C/B      |Am7   C/G
I Say One Two Three Four You Say One Two Three Four
   |FM7       C/E      |Dm7     G
C1 以後(危)險這麼多 以後(難)關這麼多 慶幸(曾)經這麼天真(過)
C2 要是(危)險這麼多 要是(難)關這麼多 慶幸(曾)經這麼簡單(過)

   |F  Am7|F Am7 |Bb G
至少你(跟)我 ( 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  |F    C/E     |F   G  C –
記得最初 ( )大城埋沒(我)的聲線 得(你)豎了(你)耳(朵)
  |Am   Em    |Bb .G~
也因此(我)吶喊 (不)敢怠慢 (歲)月無(多)

Repeat Chorus 2

  |N.C  Eb|Dm7 G~ |C
至少你(跟)我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