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-天使 (電視劇《陪著你走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Bb 4/4

Capo 1 Play:A





A|E/G#|F#m7|E|
D|C#m7 F#m7|Bm7|Esus4 E|

|A     |C#m7   |D       |C#
(我) 有你在猶如(又)看見 幸(福)美滿重頭發現 ( )
 |F#m7  |B7/D# |Bm7|E
閉緊(的)兩眼 彷(彿)看到明(天) ( )

|A     |C#m7   |D       |C#
(你) 再困倦仍然(沒)抱怨 逐(點)帶我捱過考驗 ( )
|F#m7 A/E |B7/D#  |Bm7      |E
你手(中)有(我) 所(有)需要 哪(個)又怕路途多麼( )遠

  |A   |E/G#   |F#m7      |A/E
誰人(未)計路遠 (為)我奉獻 我(竟)閉上眼也遇見 ( )
  |D    |C#m7 F#m7 |Bm7      |A/E
明明(路)已盡了 差(點)放棄(許)願 但(是)路盡頭有天使 ( )
  |A    |C#   |F#m7  A/E  |B7/D#
誰人(像)你樂意 (誠)懇如此 明(天)起統統(好)日子 ( )
  |D   |C#m7 F#m7 |Bm7      E  |DM7
然後(放)下世事 未(來)決(定)了 幸(福)要抱住愛人一(張)一張(合)照

( DM7 )|C#m7. F#m7|Bm7|Dm|

|A     |C#m7  |D        |C#
(你) 再困倦仍然(沒)抱怨 逐(點)帶我捱過考驗 ( )
|F#m7 A/E|B7/D#  |Bm7      |E
我手(中)有(你) 給(我)關注 哪(個)又怕未來的風( )雨

  |A   |E/G#   |F#m7     |A/E
誰人(未)計路遠 (為)我奉獻 我(竟)閉上眼也遇見 ( )
  |D   |C#m7 F#m7  |Bm7       |E
明明(路)已盡了 差(點)放棄(許)願 但(是)路盡頭有天使 ( )
  |A   |C#    |F#m7   E  |B7/D#
誰人(像)你樂意 (誠)懇如此 明(天)起統統(好)日子 ( )
  |D   |C#m7 F#m7 |Bm7     |E  |Bm7
然後(放)下世事 未(來)決(定)了 幸(福)要抱住愛人伏(在)懷裡(大)笑

( Bm7 )|A/C#|Dm|Bm7|E|E|

  |A   |E/G#   |F#m7     |.A/E – – –
誰人(未)計路遠 (為)我奉獻 我(竟)閉上眼也遇見 ( )
  |D   |C#m7 – F#m7 A/E |Bm7    |E
明明(路)已盡了 差(點)放棄 (許) (願) 但(是)路盡頭有一(天)使
  |A   |C#    |F#m7   E  |B7/D#
誰人(像)你樂意 (誠)懇如此 明(天)起統統(好)日子 ( )
  |D   |C#m7 F#m7 |Bm7     |E~  |DM7
然後(放)下世事 未(來)決(定)了 幸(福)要抱住愛人伏(在)懷裡睡(了)

( DM7 )|C#m7 F#m7|Bm7|Esus4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