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 江海迦 - Superman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GA 詞:林若寧 Key:G 4/4

Capo 1>Play:Ab




EbM7 F|GM7|EbM7 F|GM7 – – Em7|

  |CM7       |Cm      |Bm7    |Em
A1 找(不)到方向的心 忐忑(之)中失去安穩 只(需)挨到你很近 ( )
A2 講(不)出心有不甘 很多(東)西不滿得很 只(需)得你吻一吻 ( )
   |CM7       |Cm      |Bm7      |E
A1 真的(不)必英勇犧牲 或是(運)用甚麼異能 最(想)給你平靜軟禁 ( )
A2 不必(飛)身解決紛爭 或是(捕)獲甚麼壞人 我(都)給你無限信任 ( )

   |Am7       |D |Bm7       |Em
B1 你的(一)聲安慰特別動人 ( )你的(溫)馨掌心消災解困 ( )
B2 你的(輕)輕一吻就是萬能 ( )你的(足)跡彷彿一種指引 ( )
       |C      |B
B1 瀕臨絕境 ( )  我也有安(全)感
B2 尋回自己 ( )我要振作最佳(原)因

      |CM7         |Cm     |Bm7     |Em
Cos You're My Sup-er-man 你會令難過(亦)過得好 因你(一)聲早 珍惜每個(清)早
   |Am7       |D       |GM7    |F/G
平凡事 ( )細節裡看見瑰寶 ( )大地像樂園美好 ( )動盪下浪漫(散)步
      |CM7         |Cm     |Bm7     |Em
Cos You're My Sup-er-man 我脆弱由你(為)我修補 給我(的)祝禱 都得到你(擔)保
   |Am7    |Cm   D    |G ( 2 CM7 )
神奇地 ( )能存在完全為(你) 時(光)多麼好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( CM7 )       |Bm
  You Ought To Know You Ought To Know
    |Em7            |Dm   G
行懸崖下去(即)使跌倒 跌入火海也好 相信(你)抱我起(飛)
 |C#dim7   Cdim7 |Bm7   Em7|Am7       |B7
被困於(斷)裂馬路上撞(來) 一艘(急)衝的客(機) 你(站)在附近就是幸運(活)著未怕死

    |CM7         |Cm     |Bm7     |Em
You're My Sup-er-man 我錯誤由你(為)我修補 給我(的)祝禱 都得到你(擔)保
   |Am7     |G/D   |CM7
神奇是 ( )有了你我會看(到) 相戀過份(美)好

( CM7 )|Cm|Bm7|Em|Am7 C/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