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 江海迦 - 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GA 江海迦 詞:周耀輝 / 農尚青@Public Zoo Key:G 4/4




G|C|G|C|

|G   D/F#  |C – – Am7|G    D/F#  |C
( )願我為(你)變作一(位)情人  ( ) ( )但你願(我)變作一(位)旁人
|Bm7   Em7|Am7 – C/D  D|Bm7   Em7  |A/C#     ║Am7   |D
 ( )是否喜(歡)你 ( )也不應(希)冀 ( ) ( )是否不(應)承認對(你)的真 方知受(罪)永遠是女(生)

  |C    |G/B   |Am   C/D  |F/G   G
如果(太)痴身 無非(太)吸引 我(太)相信若(愛)就自然(渴)望能一(生)
  |CM7  Cm   |Bm7   Em7   |Am7   C/D    |G
是你偏(偏)擔心被(困) 是我太(急)想越行(越)近 誰料你(竟)勸我不(必)太認真 ( )

|G   D/F#  |C   |G   D/F#  |C
( )若我為(你)變作一(位)窮人 ( )是你令(我)會貪心(會)激忿
|Bm7   Em7|Am7 – C/D D|Bm7   Em7 |A/C#     ║Am7   |D
 ( )或者喜(歡)我 ( )卻不敢(講)太(多) ( )或者不(敢)承認對(我)的真 方知受(罪)永遠是女(生)

( G )|C|G|C|

  |C    |G/B   |Am   C/D  |F/G    G
如果(太)痴身 無非(太)吸引 我(太)相信若(愛)就自然(渴)望更加接(近)
  |CM7  Cm   |Bm7   Em7   |Am7   C/D   |Em
是你偏(偏)擔心被(困) 是我太(急)想越行(越)近 誰料你(竟)勸我不(必)太認真 ( )

( Em ) G/D|C B7|Em D/F#|C/G G|
C Cm|Bm Em|EbM7|EbM7 G/D|

  |C    |G/B       |Am   C/D  |F/G    G
如果(太)痴身 無非(太)牽掛著一個人 我(太)知道是(你)想多了(對)未來的責(任)
  |CM7  D/C   |Bm7   Em7   |Am7  Bm7  |Cm    D|EbM7
令你始(終)很想離(身) 是我太(急)想越行(越)近 原諒我(真) 承認(了) 最終(只)得你嫌(我)很(近)

|( EbM7 ) F |G|EbM7 F~     |G~
  ( ) ( ) ( ) (難)道 (認)真 最笨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