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王灝兒 - 矛盾一生【Guitar Chord譜】

v0_cXepCVgg

JW 王灝兒 - 矛盾一生

曲:林家謙 詞:陳詠謙 Key:G 4/4




G – Am Bm|D/C.C|G – Am Bm|D/C.C|G/D.C

|G  – G7/F E7/G#|Am     |C    D   |GM7 – – C/G
( )得到一刻(開)心(過)後 (不)開心 怎麼都(不)開心 ( )誰責任 ( )     
( )
|G     E   |Am      |C     D   |G
( )拖拖拉拉(最)後還是 (不)發奮 永遠看( )不見未來 ( )被愛軟( )禁

( G ) – Am Bm|C/G G|

   |CM7     |D/C    |Bm7     |Em7
矛盾只因(深)愛著 你知嗎 ( )誰期望這刻(擁)抱完 然後吵( )架
     |Am7    |Dsus4   D    |G   |F/A
你為我放一場(煙)花 跌下來瘡( )疤 痛(定)思痛 未(來) 算吧 ( )
 G/B  |CM7     |Cm     |Bm7 |D/E – –
回(頭)看最初(多)快樂 記得嗎 ( )竟會沒決心成( )家 ( )
    E/G#|Am7     |C     D   |G – – G6
當你遲遲(未)改( )變 就讓我改變( )吧 這個(決)定多可( )怕  ( )

|G  – G7/F E7/G#|Am     |C    D   |GM7 – C/E D/F#
( )偏偏分手(這)種(對)白 (說)出口 永遠有(個)傷口 ( )移不走 ( )   ( ) ( )
|G     E   |Am      |C     D   |G  |F/A
( )搞不清楚(我)累還是 (你)不夠 作個最( )適當決定 ( )別再佔( )有 ( )

G/B  |CM7     |D/C    |Bm7     |Em7
(矛)盾只因(深)愛著 你知嗎 ( )誰期望這刻(擁)抱完 然後吵( )架
     |Am7    |Dsus4   D    |G   |Dm7
你為我放一場(煙)花 跌下來瘡( )疤 痛(定)思痛 未(來) 算吧 ( )
  G  |CM7     |Cm     |Bm7 |D/E – –
回(頭)看最初(多)快樂 記得嗎 ( )竟會沒決心成( )家 ( )
    E/G#|Am7     |C     D  |Em7
當你遲遲(未)改( )變 就讓我改變( )吧 這個(決)定多可( )怕

 Ebdim7|G/D     |Em7 D/F#   |A7    |C   |Eb6|G/D
落魄(的)淚如(雨)下 別軟化 ( )天會(同)情我嗎 ( )只好逼我(瀟)灑 明白(嗎) ( )

   |CM7     |D/C    |Bm7     |Em7
矛盾只因(深)愛著 你知嗎 ( )誰尋覓愛的(一)個人 然後不( )嫁
     |Am7     |D        |G   |Dm7
仰望過那一襲(婚)紗 美麗而孤( )寡 你沒想過 未(來) 對吧 ( )
  G |C#dim7      |Cm     |Bm7|D/E – –
回(頭)看最初(多)快樂 你捨得嗎 ( )竟會沒決心成( )家 ( )
    E/G#|Am7    |Dsus4    D  |G
當你仍然(未)開( )竅 就讓我開竅( )吧 我替(你)自私(好)嗎

( G )|CM7|G|CM7 C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