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彩雲國物語 (動畫《彩雲國物語》香港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ID 詞:鄭櫻綸 Key:C 4/4

原曲:平原綾香 - はじまりの風 詞:路川ひまり




Dm|Am|Gm|C|D|

   |F  G  C –  |F  G  Am –
乘著風(傾)聽(誰)故(事) 傳遞中(可)有(誰)會(意)
   |F  G  C –  |F  G  C –
如在花(飄)散(才)看(見) 一生我(信)的(只)有(你)

|F  =G  Em  =F   |F  =G  Em  =F
( )我愛(看)到 ( )看我(這)生的旅(途) 要(站)在這(世)界上(最)高
|F  =G  Em  =F   |F   =G  Em =F
( )偶爾(看)到 ( )眼裡(景)色的插(圖) 憂傷(的)感覺(太) (早)

 |Am      |G       |F      |G
我未(會)往後退 我為(你)不怕徒勞 決為(你)振作不需鼓舞(願)意討好
 |Am      |G       |F     |G
我像(看)到脈搏 永像(掛)彩那道虹 帶著(我)看到愛雲裡(送)

   |F  G  C –  |F  G  Am –
乘著風(傾)聽(誰)故(事) 傳遞中(可)有(誰)會(意)
   |F  G  C –  |F       G
無論花(飄)散(誰)看(見) 總會伴(你)看花飛滿天 ( )
   |F  G  C –  |F  G  Am –
乘著風(飛)半(途)發(現) 華麗光(中)誰(人)會(意)
   |F  G  C –  |F  G  C ( 2x Am ) –
迎著風(飛)舞(能)振(翅) 飛奔最(高)衝(擊)百(次)

   |F   G  C –
花散落(了) 心(不)會(變)

F=G Em=F|F=G Em=F

|F  =G  Em  =F   |F  =G  Em  =F
( )現實(見)到 ( )你我(這)生的構(圖) 一(天)攀上(這)世上(最)高
|F  =G  Em  =F   |F  =G   Em =F
( )與你(細)數 ( )細說(此)生的旅(途) 相(依)總不怕(跌) (倒)

 |Am      |G       |F     |G
我未(會)往後退 我為(你)不怕徒勞 帶著(我)看到愛雲裡(送)

Repeat Chorus

   |F  G   C –    |F   G  C –
花透露(雪)一(般)微細(的)暗示 花散落(了) 心(不)會( )變

Am|G|C|F|Am|G|F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