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又南 - 給王家欣 (電影《王家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劉偉恒 詞:陳詠謙 Key:E 4/4




E|E|

|E   |A    |B     |E
(容)身於 (你)的心內 (我)不輕易說離( )開
|E   |A   |F#/A#  B   |E – – B7/D#
(無)止境 (我)都等待 (我)想一直( )相信( )愛    ( )

E|Abm|A|F#/A# B|E – – B7/D#|

|C#m  Abm  |C#m  Abm
面(前)有甚麼(意)外 未(能)如願相(愛)
 |A  |Abm C#7|F#m  |Am  B
但(求)我熱心(永)在 ( )贈(你)在遠方(的)未(來)

|E   |A   |F#/A#  B   |E
(王)家欣 (我)將等待 (送)給生命( )的最( )愛

E|A|F#/A# B|E – – B7/D#|

|C#m  Abm  |C#m  Abm
若(然)已付出(太)耐 別(人)期望不(再)
 |A  |Abm C#7|F#m  |Am  B
笨(如)我亦想(繼)續 ( )為(仰)望更好(的)後(來)

|E   |A   |F#/A#  B   |E
(王)家欣 (我)將等待 (送)給生命( )的最(愛)

( E )|A~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