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黃汝(豆花妹) - 壁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八三夭阿璞 詞:八三夭阿璞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咚咚咚

|C    G     |F         G
(咚)咚咚 ( )天搖地動 Boom Boom Boom ( )怦然心動
|C    G     |F         G
(咚)咚咚 ( )我的壁咚 Boom Boom Boom Woo

  |C      G     |Am   G   |C
A1 ( )遮住天空 ( )擋住路口  ( )誰在(偷)偷關注(我)
A2 ( )臉書已讀 ( )Line不回我 ( )但你(已)被我肉(搜)
        G    |Am   G  |Am
A1 我裝被動 ( )你還不動 ( )矜持(到)人去樓(空)
A2 棋逢對手 ( )想佔上風 ( )害羞(也)不能臉(紅)
      E/G#   |C/G   F#dim7    |F
A1 右邊 是( )我的右手 ( )左邊 是( )我的執著 ( )
A2 瞳孔 貼( )近你瞳孔 ( )呼吸 貼( )緊你耳蝸 ( )
      D/F#     |G
A1 我勇敢HOLD住牆頭 與(你)零距離 邂逅
A2 欲擒故 (縱)不主動 心(癢)癢不說 出口

   |C     G    |F    G
懂或不(懂) 你必須(懂) 逼你搞(懂)用我的(壁)咚
   |C     G    |F    G
動也不(動) 你還發(抖) 快躲進(我)的懷裡(避)冬
   |Am   E/G# |C/G    D7/F#
沒地方 (能)逃走 (除)非你 (在)牆壁 打(個)洞
     |F          G      |C
讓你的心 (撲)通撲通 撲通撲通 (撲)進我的愛 壁(咚)

|( C )    G     |F         G
 (咚)咚咚 ( )天搖地動 Boom Boom Boom ( )怦然心動
|C    G     |F         G
(咚)咚咚 ( )我的壁咚 Boom Boom Boom Woo

Repeat A2 / Chorus

F|G|F|G|

|F          |G
( )孔明 還在等 東風 ( )牛頓 還在等 蘋果
|F          |G         |G
( )女孩 等什麼 承諾 ( )心動 不如馬上 壁(咚)

   |C     G    |F    G
懂或不(懂) 你必須(懂) 逼你搞(懂)用我的(壁)咚
   |C     G    |F    G
按兵不(動) 卻已心(動) 暖男也(需)要愛情(避)冬
   |Am   E/G# |C/G    D7/F#
沒地方 (能)逃走 (除)非你 (在)牆壁 打(個)洞
     |F          G
讓你的心 (撲)通撲通 撲通撲通 (撲)進我的 懷中
|F          G      ║C
(女)神包袱 明天再說 (此)刻只對你 壁(咚)

|C    G     |F         G
(咚)咚咚 ( )天搖地動 Boom Boom Boom ( )怦然心動
|C    G     |F         G |C
(咚)咚咚 ( )我的壁咚 Boom Boom Boom Woo (咚)咚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