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盲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C 4/4



FM7|Em|FM7|Em|

|F      |Em  |F        |Em
( )我數著腳步的聲( )音 ( )漫無目的地前進 ( )
|FM7      |Em  |F       |Em
 ( )回家或到處散散( )心 ( )我也做不了決定 ( )

  |F      |Em  |F        |Em
A2 ( )生活事業社交關( )係 ( )明明都努力上進 ( )
A3 ( )一個人背多少責( )任 ( )才算是成熟安份 ( )
 |FM7      |Em   |FM7   G   |C
A2 ( )但望著繁忙行事( )曆 只感( )覺到空(洞)的心 ( )
A3 ( )身上要多少的傷( )痕 才叫( )做精彩(的)人生 ( )

  |Am  .F    |C  .G   |Am  .F     |C .G
世界我(看)得再(遠) 始終有(一)個盲(點) 你就在(我)的身(邊) 我卻一直(沒)有發(現)
  |Am  .F   |E/G# .Am   |F        |G
成功在(及)手不(遠) 只不過(剎)那雲(煙) 恨自己(一)直沒有回頭看見 ( )愛就在眼前

FM7|Em|FM7|Em|

Repeat A3 / Chorus

|Am     |Abaug     |C/G   |F#dim7
 ( )雨天忘了為你撐( )傘 生日忘了問( )你的願望 ( )
     |F        |F     |G        |E
你付了多少( )我不知道的賬單 ( )你做了多少( )我沒回來的晚餐 ( )

 |Am .F   |C  .G   |Am.F    |C .G
Oh ( ) ( )始終有(一)個盲(點) Oh ( ) ( )我一直(沒)有發(現)
 |Am .F  |E/G# .Am   |FM7       |G
Oh ( ) ( )你一直(在)我身(邊) 恨自己(一)直沒有回頭看見 ( )愛就在眼前

FM7|Em|FM7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