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哭乾了眼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方皓玟 Key:E 4/4 BPM:68

Capo 2 Play:D




D|Gm|D|Gm Gdim7|

|D     |DM7     |D7      |GM7
( )哭乾了眼淚 ( )天光再去睡 ( )欖枕見證著我失(戀)夜裡
 |Gm      |F#m7  Bm7   |Em7     |G/A A
其實(你)並未曾離開 傷(口)太痛難(掩)蓋 自尊(心)多軟弱 要是(你)不(寵)愛

  |D     |DM7     |D7      |GM7
A2 ( )祝福你快樂 ( )等於我快樂 ( )辛苦愛你令我相(當)落泊
A3 ( )祝福你快樂 ( )多於我快樂 ( )應該信愛是最天(真)直覺
   |Gm      |F#m7  Bm7   |Em7        |Gm A7
A2 誰話(過)命運難塗改 這(種)愛叫活(該) 認真得(不)到你對待 情人願放(開) ( )
A3 埋沒(性)格等你塗改 這(種)愛叫活(該) 被拋低(都)不算意外 情人別放(開) ( )

|D   A/C#  |Bm7    D/A  |G       A |D  D7
( )別來關( )心 戀愛(不)是憐憫 ( )隨便(你) 來熱吻 吻(出)親切(感) ( )
   |G Gm  |F#m7 Bm7  |Em7  A  |D
望穿愛(的)幻(象) 勾起愛(的)痕(癢) 人若(跌)過 (也)是修(養)

( D )|DM7|GM7|Gm|

Repeat A3

|D   A/C#  |Bm7    D/A  |G       A  |D D7
( )別來關( )心 戀愛(不)是憐憫 ( )隨便(你) 來熱吻 吻(出)親切(感) ( )
   |G Gm  |F#m7 Bm7  |Em7         |A
望穿愛(的)幻(象) 勾起愛(的)痕(癢) 無後(悔) 愛永遠 要叫我們重(傷)
|D   A/C#  |Bm7    D/A  |G      A  |D D7
( )為何捨( )不得你 (哪)裡愛起 ( )如若(要)忘掉你 我(要)記不(起) ( )
 |G Gm  |F#m7  Bm7|Em7  A |GM7
離(開)現(在) 才學(懂)自愛 ( )明日(與)你(各)自精(彩)

     |F#m7    Bm7  |Em7 D/F#  |C |A
不想身邊友好(感)染我淚水 ( )能明白(快)樂 (靠)你爭(取) ( )

|D   A/C#  |Bm7  –  A  D |Em7     F# |Bm7 D/A
( )為何捨( )不得你 (哪)裡愛起 ( ) ( )如若(要)忘掉你 我(要)記不(起) ( )
 |G   Gm |F#m7   F6 |Em7  A |D
離(開)現在 ( )才學(懂)自愛 ( )明日(與)你(各)自精(彩)

( D )|Gm|D|Gm Gdi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