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紋嘉 - 最佳男主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張紋嘉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M7|G/B Em|Am7 G/B|CM7|C/D|

 |G      |F#m7 B|Em7      |Dm G
殘(酷)戲碼被塑造像童(話) ( )台(詞)是屬於這戲劇奇(芭) ( )
  |CM7   D/C  |Bm   Em7|Am7      |C/D =D G/D=D
是你想(這)傷口結(疤) 又要想(我)多點念(掛) (所)以你演出這笑話 ( ) ( ) ( ) ( )
 |G      |F#m7 B7|Em7      |Dm G
曾(是)天天共對過度炎(夏)  ( )為(何)現在竟要獨自回(家) ( )
  |CM7  D/C   |Bm     Em7 |Am7 C/D    |G
沒預算(你)鬆手那(刻) 竟懂得(飾)演專家 (完)全沒有(偏)差的(推)翻一切代(價)

|F          |C/E      |Eb6          |G/D
( )貢獻再多都知道怎可算盡(結)尾會是誰過錯 ( )痛已夠多都不要多作誓詞(來)讚我
  C#dim7  |C        |D
B1 好(得)如模範(一)個 犧牲得最多 ( )
B2 好(得)如模範(一)個 難受便更多 ( )

  |G          |F#m7  –   B7 B7/D#
給我(甜)言無數 一個熱吻使我醉倒(轉)眼又刺我一(刀)  ( )
 |Em7    G/D    |Am7   D7   |G
這劇(痛)難忘到 (淚)水天天虛耗 (無)謂再奢(想)努力彌(補)
       |F#m7     B7   |Em7   G/D     |Am
祝我愉快找到更好(好)比兄妹的態(度) 仍不想(跟)我共抱 (直)接講不喜歡更(好)
   |D    |Em7 ( 2x CM7 )
沒有必(要)同情令我更(糟)

( Em7 ).D|CM7 D|

Repeat B2 / Chorus


|( CM7 )       |Bm  .Em7  |Am7      Bm7
  ( )何妨承認我這珈瑣 ( )已不耐(看) 你別(再) 告訴我 放開(我) 難遺忘
   |C       D  |G
然後又(扮)作高攀不到 (安)慰我狀(況)

       |F#m7    B7
給我熱吻使我醉倒(轉)眼又刺我一(刀)
 |Em7    G/D    |Am7   D7   |G
這段(戲)極俗套 (結)果一早知道 (炫)耀你惻(隱)努力彌(補)
       |F#m7    B7    |Em7   G/D     |Am
當這幕戲經已結束(不)需虛假的愛(慕) 來證實(跟)我遇上 (就)似找到一生最(好)
   |D    |CM7
但看穿(了)其實是你太(糟)

( CM7 ) G/B║Am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