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雅 - 自己的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@Private Zoo 詞:林若寧 Key:F 4/4



 F FM7|.Dm7 Bb|F FM7|.Dm7

|F   Dm7  |Bb F/C    |F   Dm7 |Bb  F/C 
( )或許聽(多)五次悲(歌) ( )沒有用 ( )或許聽(得)眼淚(更)重 ( )

  |F   Dm7  |Bb F/C    |F   Dm7 |Bb  F/C 
A2 ( )或許哀(傷)欠缺溝(通) ( )未放鬆 ( )或許應(該)我做我(聽)眾 ( )
A3 ( )或許今(晚)我看不(通) ( )被挖空 ( )或許天(光)會自告(奮)勇 ( )

 |BbM7 – – Bbm|Am  Dm7   |Gm7      |Bb   C
B1 ( )常祈求別人(愛) ( )難道就(被)疼愛 扁(低)了我而離開總要(放)開 ( )
B2 ( )曾祈求被憐(愛) ( )何妨學(識)灌溉 多(出)那片同情心足以(救)災 ( )

   |F     C/E   |Dm7    F/C|BbM7 Am7  |Gm7    C
旋律會(拯)救我 把愛(你)那些失落(寫)進了這首(歌) 於孤(獨)星(河) 音樂(閃)爍流過 ( )
   |F     C/E   |Dm7    F/C   |Bb C/Bb |Am7  D7/F#
合唱歌(一)再播 不見(你)我的關係(就)似最初 ( )落淚沒結(果) ( )未見得(到)甚麼 ( )
 |Gm7 – – C   |F
大方(退)位   ( )讓歌手(安)慰我

( F ) Dm7|BbM7 C|F Dm7|BbM7 C|

Repeat A3 / B2

   |F     C/E   |Dm7    F/C|BbM7 Am7  |Gm7    C
旋律會(拯)救我 把愛(你)那些失落(寫)進了這首(歌) 於孤(獨)星(河) 音樂(閃)爍流過 ( )
   |F     C/E   |Dm7    F/C   |Bb – – C/Bb|Am7 – –
合唱歌(一)再播 不見(你)我的關係(就)似最初 ( )落淚沒結(果)    未(見)得(到)甚麼
D7|Gm7 – – C   |F    F/C
(大)方(退)位   ( )讓歌手(安)慰我 ( )

|BbM7     |Am     |BbM7      |N.C   C
 ( )陶醉在合唱歌裡(拔)河 高估你 ( )竟侮辱自己一個 ( )只怪我(的)錯

|F     C/E   |Dm7    F/C |BbM7 Am7 |Gm7    C
(失)去你 可以(每)一天聽著(鼓)舞我這首(歌) 總不(是)蹉(跎) 生命(又)上一課 (我)是不是傻
|F     C/E   |Dm7    F/C   |Bb C/Bb |Am7.D7/F#
(喜)愛你 只怪(我)當初奢望(未)免太多 ( )剩下這結(果) ( )最尾青(春)換(到)
 |Gm7  C  |F
一些(堅)毅 ( )挽歌(可)以播

( F ) FM7|.Dm7 Bb|F FM7|.Dm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