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 - 飄浮女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F 4/4




Dm|Bb|C|BbM7|Bb~|

|F  C/E  |Dm    C  |BbM7  Am  |Gm7 – Bb/C C |F
( )被騙(嗎) 未嚇(怕) 沒有(想)過要出(嫁) 放開(他) 還是(有)權微笑(不)需(要)驚(訝)

    C/E  |Dm    C  |BbM7  Am  |Gm7 – Bb/C C
A2 沒有(再) 被記(掛) 問我(怎)會還想(霸) 我想(講) 無謂(信)奉前世(註)定(誰)吧
A3 習慣(了) 便會(笑) 做個(沒)靈魂的(殼) 太輕(巧) 全部(愛)情能以(重)力(量)度

|BbM7       C  |Am       Dm   |BbM7 –=F/A Gm – |C
 ( )幾卑鄙他都可以(說)出口 ( )親多幾張嘴亦難(覺)得足夠 ( )仍然很(自)豪(完)全沒一(絲)悔疚

    |BbM7            |F/A
C1 還會懂(得)愛惜誰 自問無力灑淚 當初有(很)愛的誰 現在誰願心碎
C2 不曉得(可)愛惜誰 剩下全是考慮 孤單了(可)以找誰 獨自承受焦慮
    |Gm7         |F
C1 才明白(我)清醒到 難更識趣 愛(上)個下個最終還是一樣疲累
C2 人麻木(到)將知覺 全數粉碎 半(夜)有沒有抱擁還是一樣能睡
    |BbM7            |F/A   –   –   G/B|Bb
C1 我到底(可)愛惜誰 臉上流露恐懼 很想我(可)以想誰 可惜我連失戀(也)不(鬧)情緒
C2 我結果(可)愛惜誰 臉上流露恐懼 很想我(可)以想誰 可惜我連失戀(也)不(鬧)情緒
       |F  –  Eb  F |BbM7
無感覺定比空虛(更)空虛 吃(飽)氫(氣)飄出( )去

BbM7 – – BbM7=AM7|Am7 – – Am7=Abm7|Gm7|FM7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

( BbM7 ) – – BbM7=AM7 |Am7 – – Am7=Abm7
 ( )     纏(綿) (後)放手 (只)是程序 必須(允) (許)
|Gm7        |FM7
 (憑)理性至活到這一歲 何(苦)為情落淚

Repeat Chorus 2

( BbM7 ) – – BbM7=AM7|Am7 – – Am7=Abm7|Gm7|FM7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