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震豪 - 學習浪漫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曹震豪@DumbYouth 詞:天旋 Key:A 4/4




A|E/G#|F#m7|A/E|

|A      |E/D     |F#m7 |A/E     |D
( )我試著去會意 ( )你說話裡的暗( )示 怎(麼)笑著說真不介(意)
|A/C#  |Bm7     |E
似(諷)刺 其實(訓)示我沒有遵你(旨) Oh
|A     |E/G# |F#m7    |Em7
( )切合你心意 ( )陪行街(睇)戲吃飯每日如(是)
 A |D   |C#m    F#m |Bm7     |E7 – –
(渴)睡(的)每晚 聽你(訴)苦一次 ( )平日(我)受氣沒說給你(知)

  C#7/F|F#m    |A/E    |D     |E7 – –
B1 同(渡) (節)日要新意 ( )自製心意 ( )又說便宜 ( )
B1 無(謂) (再)望你賞賜 ( )受你恩賜 ( )任你處置 ( )
    C#7/F |F#m  |A/E   |DM7    |E7
B2 燭光的(晚)餐 (煽)動誰的(不)智 求花錢( )換取真摰 ( )
B2 匆匆一(輩)子 (要)實際得(可)以 如今止( )蝕也未遲 ( )

|A   |Abdim7   C# |F#m7   |Em7
( )誰可保證付( )出得夠( )多 就(會)開花結果 ( )
   A |DM7  |C#m7   F#m7 |Bm7    |E
我做(足)的功(課) 也未夠(將)功補過 ( )努力去(愛)你算什麼 ( )
|A    |Abdim7  C# |F#m7  |Em7
( )誰可保證學會( )的夠( )多 羅(曼)史可改寫( )過

 A  |DM7  |C#m7  F#m7  |Bm7  |E7     |A
(只)懂體貼(你)是我真的( )傻 放(低)了自我 (最)後卻失(去)了那自我 ( )

( A )|E/G#|F#m7|

|A/E      |D |A/C#  |Bm7     |E7 – –
怎(麼)對待你先感滿(意) 靠(景)緻 還是(餽)贈禮物那些構(思)

Repeat B2 / Chorus

 A  |DM7  |C#m7  F#m7  |Bm7  |E7    |DM7
(只)懂體貼(你)是我真的( )傻 放(低)了自我 (最)後卻失(去)了那自我 ( )

    |DM7      |A/C#    |F#m7
要是拍拖 (拍)得像一種工作 被(你)解雇 總算幫( )我
  |Bm7     |D    |E  |E
提前渡(個)大假 悠然自(處) 讓我想(清)楚 ( )

Repeat Chorus

 A  |DM7  |C#m7  F#m7 |Bm7   |E7     |A
(應)感激你(送)贈我這一( )課 至(知)道若那(對)象錯 怎(去)愛也是(錯) ( )

( A )|E/G#|D|DM7~|